24/11/2021

為節日做好準備!Gucci限定唇膏、Giorgio Armani、Christian Louboutin年度限量香水

  • 收藏文章
Photo: 官方圖片

Editor’s Pick – Charmian

 


 

寶貝珍藏鞋履的必備保養品:BULY 1803 Eau Gymnastique 鞋履專用香氛

 

  健康生活當然少不了定期運動,但每當我們努力進行訓練的同時,身體亦帶來大量汗水,甚至是細菌引起的體味。即使身體、衣服可以透過簡單清潔消毒保持清新,運動鞋裡積存的汗味及細菌,卻不是每次穿著後都可立即清洗,不但令形象大打折扣,對鞋子也是增添負擔,會更快、更容易變殘舊。

 

  BULY 1803推出首款鞋履專用香氛Eau Gymnastique,以香氛微囊技術懸浮於天然水基底配方,為運動鞋瞬間消除異味,並賦予一種悅人的香氛,有效消除汗臭,也讓運動鞋和各式鞋履歷久常新。不論是喜歡收藏波鞋還是高跟鞋的愛鞋之人,都可以為每一雙寶貝珍藏提供最高級別的保養。

 

BULY 1803鞋履專用香氛Eau Gymnastique $700 / 500ml

 

查詢:BULY 1803

 

走進奇妙香水世界: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LOUBIWORLD 香水系列

 

  Christian Louboutin於2020年推出首個來自他的夢想和遙遠旅行的奇妙香水世界— Loubiworld收藏香水系列。今年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 與調香師 Christophe Raynaud 和 Fanny Bal,攜手創作三款Loubiworld新香調,靈感來自《奧德賽》奇幻故事,在故事中閃耀沙漠太陽下,搭配深酒紅色漆光玻璃瓶身及三款金色精緻瓶蓋,呈現神秘的奢華世界。

 

  由香水調配師Christophe Raynaud調製出的柑苔及馥奇香調Loubicharme,皇家歌利亞甲蟲瓶蓋香水以Louboutin高跟鞋底作為翅膀設計,象徵幸運的珍貴珠寶。香調方面先融合天竺葵和玫瑰的清新香氣,再配以後調的廣藿香帶出神祕氣息。

 

Loubicharme — 西普花果香調 $2,750

 

  香水調配師Fanny Bal 調製的馥郁而具異國東方情調的琥珀香水 — Loubiprince。以古埃及法老王搭配 Rouge Louboutin 高跟鞋用作為蛇頭的瓶蓋設計,並以岩玫瑰、檀香、零陵香豆爲香氣主調,讓大家感受其生命力。

 

Loubiprince — 東方琥珀香調 $2,750

 

  由香水調配師Christophe Raynaud聯想的東方木質香調香水光芒,在閃耀的沙漠太陽頭上刻著 Christian Louboutin 的首字母C,這埃及烈箭鷹翅膀下瀰漫出濃郁的無花果奶、雪松和香附子香氣,讓空間頓時充滿感官誘惑。

 

Loubiluna — 木質東方香調 $2,750

 

查詢: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