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021

在派對中,由頭靚到腳!KÉRASTASE黑鑽護髮套裝,Tom Ford及Tiffany & Co.最新香水

  • 收藏文章

Editor’s Pick – Helena

 

 

 

讓頭髮恢復水潤感,提升光澤!KÉRASTASE「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節日限定套裝

 

 

逆時光至臻修護套裝 $1,340 (價值$2,181)

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 250ml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 200ml

逆時光至臻修護精華 100ml

贈送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 80ml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 75ml

逆時光至臻修護精華 50ml

頭皮賦活氣墊梳

 

  在迎接節日到來時,除了做好肌膚的保養外,頭髮的修復也不容忽視!在芸芸護膚產品中,編者推介源自法國的KÉRASTASE。品牌有多種不同功效的系列,但想極速讓頭髮恢復光澤,不妨一試這個「黑鑽魚子」Chronologiste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

 

  這個系列有多種產品,包括洗髮水、護髮素、修護髮膜、修護精華、抗熱修護乳、修護精華補濕液,含多種珍貴成分和高效護膚配方,當中的皇牌「魚子」成分蘊含透明質酸、活性海源精華 及維他命E 等,讓頭髮保持長達48小時的水潤感,提升光澤及抗毛躁!特別適合頭皮乾燥、敏感及鬆弛的人士使用,可以改善頭髮脆弱易斷、纖幼及暗啞等問題,幫頭皮做到預防初老的功效。

 

  品牌藉著節日,推出多款套裝,包括入門套裝、修護浴髮乳兩支套裝、香氛修護精華套裝,以及Full set的修護套裝,大家可因應需求,選取合適自己的套裝。

 

查詢:KÉRASTASE

 

讓肌膚保持美麗的第一步!THREE 平衡潔膚系列限量套裝

 

 

THREE平衡潔膚組(寅虎好年限量版) $710

 

  派對結束後,別忘了把妝卸乾淨,這是讓肌膚保持美麗的第一步。再者,天然的成分也能減少肌膚負擔。近期,日本品牌THREE的人氣產品平衡潔膚系列推出了限量版平衡潔膚組,裡面包含一款平衡潔膚油R和一款平衡潔膚蜜。

 

  兩款產品均針對清潔,含有多種複方精油及植物油、白泥、摩洛哥堅果殼等潔淨成分,溫和地潔淨彩妝髒污、皮脂污垢,以及改善暗黃;清潔後,還能感受到肌膚的柔嫩及保濕的效果!添加精油的配方還散發天然的草本柑橘香氣,為疲累的一天注入一絲朝氣。平衡潔膚油R和平衡潔膚蜜的分別在於前者是金黃色的油質地,後者是清爽的Gel質地。

 

查詢:THRE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