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22

2022五款新登場唇膏推介!Tom Ford新系列美得要全色入手?YSL Candy Glaze迎來冰糖水果色彩,滋潤甜蜜度滿滿!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圖片

  來到新一年,疫情再爆發、社會氣氛下降,讓人不禁懷疑2022是否真的是「2020 too」,我們也是時候花點小心思取悅自己。想令自己變得開心,悉心打扮一番過後,在鏡子中看到那個充滿自信美的小公主,就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不少美妝品牌在年初都紛紛推出新款唇妝品,單看唇膏管就已經叫人心動,細緻妝效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今次就為大家介紹5款新登場唇膏,選一支逗自己開心吧!

 

Armani Beauty Lip Power 輕柔緞亮唇膏:舒適度、顯色度、持久度兼備

 

  Giorgio Armani推出全新Lip Power輕柔緞亮唇膏,以「Lip Power」為名,寓意讓美麗事物提升女性內外自信,一推出就已成為本年必備唇妝品候選。

 

 

  首先,典雅修長的唇膏管配以Giorgio Armani經典紅黑配色,瓶身及瓶蓋相連之處更刻上Armani 的銀色標誌,簡約有型又classic。Lip Power採用潤澤貼服的柔滑質感配方,加上結合純色因子和顯色分子的獨特配方,創作出舒適度、顯色度、持久度兼備的唇膏。系列共14 種色調:5款經典優雅紅色、兩款知性橘棕色、兩款柔美玫瑰粉紅色、一款溫柔奶茶裸色,以及4款型格珊瑚色,以不同的色彩,展現女生各種個性。

 

Armani Beauty Lip Power 輕柔緞亮唇膏 $350

 

下頁睇Tom Ford Satin Matte Reds紅唇膏系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