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2022

新年好氣息必備!盤點2022各大美妝品牌的虎年限定版,讓肌膚紅潤飽滿的見人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距離農曆新年與情人節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不知大家是否會換上新裝,以愉悅的心情迎接節日呢?與此同時,不少美妝品牌也會推出充滿喜慶感的新裝,和大家一起應應節!除了一系列紅色、金色的包裝外,適逢今年是壬寅虎年,亦有品牌披以萬獸之王為靈感,推出一系列充滿驚喜的設計,下面為大家分為底妝、面狀、唇妝,以及為肌膚帶來好氣息的護膚系列,一起看看編輯精選的這些護膚品及化妝品吧!

 

#1 Givenchy 2022 新春限量版心動彩妝

 

  Givenchy Beauty 推出的新春限量版彩妝以大紅色為主調,綴以心心圖案,細看下,其實是以品牌Logo重新組合,甜蜜之餘又不失品牌的DNA。換上新裝的有品牌的皇牌——打造啞緻自然妝感的四色蜜粉,以及散發魅力的經典紅絲絨唇膏No. 37 Rouge Grainé,兩款都是Givenchy 必試產品!雖說是新春限量版,但猶如心形鎖的符號在情人節使用一樣浪漫。

 

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 新年限量版 $510

華麗魅彩紅絲絨唇膏 新年限量版 絲絨霧面 $320

 

查詢:Givenchy

 

#2 YSL「絲絨紅」氣墊粉底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SPF50/PA+++ $595 (2種色調)

 

  氣墊粉底的設計不僅適合新手,而且外出補妝還十分方便。脫下由復刻的黑金包裝,換上「絲絨紅」新裝的YSL氣墊粉底可以說是十分高雅,絨面的質地還散發著一絲成熟女人的味道。與此同此,氣墊粉底添加了摩洛哥自家花園種植的茉莉花瓣,改善暗黃膚色,保持妝感明亮。

 

查詢:YSL beauty

 

#3 ARMANI beauty MY ARMANI TO GO 竹林光影限定版氣墊粉盒 

 

絲光輕透氣墊修護粉底 限量版粉盒$345;粉蕊補充裝 $420

 

  另一款換上新裝的是ARMANI beauty MY ARMANI TO GO限量版氣墊粉盒,利落乾淨的線條是品牌一直以來的標識,設計型格時尚,不顯累贅。最新推出的粉盒保留了紅色主調,綴以東方文化的竹元素,紅金相映,喜慶中流露雅緻。氣墊粉底走清透路線,有較強的的滋潤補水效果,讓上完妝的肌膚散發水潤感,冬天使用剛剛好!

 

查詢:ARMANI beauty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