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2022

以沉穩大自然氣息,療癒不安凌亂思緒!7款男女適用木質調香水、香氛推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家居香氛系列,滿足整體空間需要


Jo Malone London 烏木與佛手柑


  Jo Malone London的烏木與佛手柑,向來有「男版英國梨與小蒼蘭」之稱,是品牌中的「黑瓶」香氛中,其中一款最受男性歡迎的香氣,當然對鍾情中性香氛的女性香氛迷來說,也是十分吸引的一款,因此除了香水,烏木與佛手柑的香氛蠟燭、沐浴及身體系列產品一樣受歡迎。烏木與佛手柑的香調配合簡潔,以佛手柑、檸檬、柑橘的清新果香作前調,結合溫暖的雪松木與珍貴的烏木,營造出帶有神祕優雅的高質感氣息。



Jo Malone London 烏木與佛手柑淡香精

Jo Malone London 烏木與佛手柑居室香氛工藝蠟燭 $720


查詢:Jo Malone London


Le Labo Santal 33


  最後一款推薦的香調,來自近年由小眾走到大眾的紐約香氛品牌 Le Labo,男女都喜歡的Santal 33,創作靈感沿自全球最暢銷的香煙品牌萬寶龍Marlboro,也是向美國西部致敬,屬於帶有煙燻辛香及皮革香的型格中性木質香調。


  Santal 33的「33」 ,就代表香調中共糅合33種材料,雖然看似數量很多,但完成的香調卻不混俗,反而帶出清冷的都市感。主要的檀香、雪松、香根草、紙莎草,創造出層次豐富的木質香,小豆蔻、皮革等香氣鮮明的材料則作為點綴,而紫羅蘭、鳶尾花等花香,則能在中性香調中作中和平衡的作用。



Le Labo Santal 33 淡香精

 

  喜歡Santal 33的話,亦可選用同系列的沐浴及身體產品。


Le Labo Santal 33 香氛乳液


查詢:Le Lab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