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2022

在家也能滿足愛美的心!超中肯開箱片、手把手妝容教學,三個台灣美妝Youtube頻道推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脫掉口罩相見、隨心到外地旅遊的生活,在本港的疫情發展下,似乎仍未見曙光,社交、工作、休息,通通都要留在家中的日子,不如「搵啲細藝」打發時間。愛美是女人天性,雖然長期留在家不需化妝、打扮,在網上看看美妝達人的介紹及示範,不時練習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今次不如就介紹一些編者自己也常留意的台灣美妝Youtuber吧!

 

  現時的YouTube美妝頻道這麼多,為甚麼編者今次要推介台灣美妝達人呢?可能大家都對歐美或日韓的美妝感興趣,但因為台灣的氣候、環境比香港較相似,膚質狀況、護膚品使用及上妝情況也更相近,所以各位美妝達人的評價也更有參考價值。

 

專業化妝師的權威:KAITV小凱老師美妝頻道

 

  專業化妝師出身的小凱老師又稱為凱咪,由十多年前開始,在台灣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作為元老班底出道,一路以來都吸納了不少粉絲。去年中開始凱咪老師漸漸退出節目,也更集中火力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KaiTV。

 

  編者最愛「凱咪開箱」環節,因為凱咪老師的評價中肯到位,每次的試妝都很真實,一下子就知道產品該買與否。而且因為凱咪老師在美妝界的地位超然,很多大牌新推出的產品,他都能很快速到手,又很快出開箱片,看他的影片就是有種「率先看」的感覺。就像Hermes最新推出的底妝系列Hermes Plein Air,凱咪老師也馬上試用!

 

 

  凱咪老師在幾年前也創立了自己美妝品牌Kai Beauty,不用賣花讚花香,高品質的美妝品當然每每被網民大讚。凱咪老師亦不時會利用Kai Beauty的皇牌產品,例如「王妃九宮格眼影盤」、「無重力飛長睫毛膏」,為各位粉絲示範各款妝容。




 

  凱咪老師作為專業彩妝師,當然會在自家頻就拿出拿手好戲,就是不同的創意妝容示範,例如是Kim Kardashian、芭比的男朋友Ken都是主角。雖然這些仿妝大家也多數不會跟著畫,但充滿趣味的影片,也是不錯的解悶之選。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