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2

「愛會讓你做瘋狂的事情!」Will Smith上台狠摑Chris Rock,信念源自《王者世家》中的自己?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昨日的奧斯卡頒獎禮上發生了一件比電影獎項更惹人關注的事件!奧斯卡金像獎正式揭開序幕時,Will Smith突然起身走向頒獎台,並狠狠地打了頒獎嘉賓Chris Rock一巴,事件隨即升溫,在社交網站鬧得沸沸揚揚!到底發生甚麼事?

 

  頒獎嘉賓Chris Rock一名喜劇演員,頒獎前他一如既往地以一連串笑話炒熱現場氣氛。當他提到Will Smith的老婆Jada Pinkett Smith時,他說到:「Jada,我愛你。但我希望快點看到電影《GI Jane 2》。」 當時,Jada立即笑容僵硬,並翻白眼,而Will Smith則立即走到台上,狠狠摑了Chris Rock一巴。站在台上的Chris Rock起初還有些愕然,以為Will Smith只是開玩笑,怎知Will回到座位上後,嚴厲地向他呼喊:「不準再用你的髒嘴說我妻子的名字!」。Chris Rock也當場一愣,差點接不上話,最後只能說一句,「這是電視史上最精彩的一晚」來圓場。

 

Source / Youtube Video 截圖

 

  為甚麼Will Smith和Jada對這個笑話這麼大反應呢?電影《GI Jane》是1997年講述女性參加海軍的故事,當時的女主角Demi Moore為了拍攝電影,將自己的一頭秀髮剃光。這個GI Jane笑話其實是嘲笑Jada的光頭造型。Jada早年一直都是長髮,但在2018年患了「斑禿」(Alopecia areata)才逼不得已將頭髮剃光。而Chris Rock其實是Will及Jada的好友,明知Jada的情況居然還拿來說笑,這舉動實在太低級了。

 

Source/Guardian News YouTube

 

下一頁:笑話與人生攻擊只是一線之差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