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22

打造沁涼夏日活力妝感:Hermès全新Hermèsistible 滋養潤唇油,讓嘴唇像果凍般;LAURA MERCIER 16小時定妝噴霧、Dyson Airwrap升級髮捲!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如果凍般迷人!Hermèsistible 滋養潤唇油系列

 

Hermèsistible 滋養潤唇油系列將於2022 年4 月15 日起發售

 

  今個春夏, Hermès推出全新Hermèsistible 滋養潤唇油系列,配方含97% 天然成分,富含香氣與豐盈光澤的同時具滋潤功效,為雙唇持久保濕。潤唇油的設計依舊走簡約路線,透明的玻璃瓶材質中含有14% 的再生玻璃,可以循環再用。

 

  色調方面,Hermèsistible 滋養潤唇油系列共推出六種色調,從自然透亮的Beige Sapotille 和Corail Bigarade 到充滿夏日活力的Rose Pitaya 和Rouge Amarelle ,最後當然少不了溫柔可人的玫瑰色系——Rose Kola 和Pourpre Camarine。透薄的質地緊貼雙唇,醒目的色調加上亮澤感,讓嘴唇如果凍肌般迷人。

 

 

查詢:Hermès

 

持久定妝小貼士!LAURA MERCIER Translucent Pure Setting Spray 16HR

 

 

  炎炎夏日,不想脫妝,除了底妝要打得好,還有甚麼小貼士呢?LAURA MERCIER 的皇牌底妝系列於近日新增一員——Translucent Pure Setting Spray 16HR。作為品牌首支Clean Beauty定妝噴霧,它又又甚麼特別呢?用於定妝,時間成了焦點,這瓶噴霧主打長效定妝,長達16小時鎖住妝容,減緩脫妝、暈染問題。除此之外,便是成分與質地;噴霧採用細緻純淨水霧配方,含有12種全天然植物成分,不含酒精、矽及香精,質地透薄,上臉服貼輕盈,還不不緊繃,定妝同時帶護膚功效。如果想妝容更持久,可以先用底妝系列的皇牌粉嫩透亮蜜粉定妝,提亮柔焦肌膚,再使用定妝噴霧,在距離離臉部10吋處,以橢圓型手勢,均勻噴於全臉便可。

 

 

查詢:LAURA MERCIER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