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2

Be a Super Shero:60歲楊紫瓊主演科幻功夫電影備受讚賞!年齡從不是女性的限制?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女人年紀愈大價值就愈低?楊紫瓊以自身為例子,打破這個老舊觀念。女人的樣貌可能隨年紀而老去,但能力、經驗卻會隨時間累積!60歲的她繼在電影《尚氣》中飾演女配角後,再次加入參與科幻功夫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這次更擔任的女主角。她的人生沒有被年齡限制,無論幾多歲依然充滿熱情,累積多年的精湛演技及經驗,讓她登上更大的舞台,在荷李活繼續綻放光芒!

 

嘗試新體驗,把握每個機會

 

  說起楊紫瓊,大多數人馬上想起她與李安合作的《臥虎藏龍》吧。她以往的作品總與功夫掛鈎,形象非常嚴肅。近年,她在荷李活發展,曾參演愛情喜劇《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及《舊年聖誕好戀嚟》(Last Christmas)等,勇於走出舒適圈,在不同的環境嘗試不同的角色。特別在《舊年聖誕好戀嚟》中,她飾演一名搞笑配角Santa,一個古怪的聖誕裝飾店老闆。雖然當時從未嘗試過喜劇,她還是大膽地接下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chelle Yeoh 楊紫瓊(@michelleyeoh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Source/IG @michelleyeoh_official

 

  當一個人樹立了成功的形象,特別中年之後,便會害怕嘗試新事,害怕失敗會打破自己長年累月努力而來的招牌。但楊紫瓊總是勇敢地抓緊機會,讓生活充滿熱情與新鮮感!她在電影《舊年聖誕好戀嚟》中展現了自己搞笑的演技,為電影加分之餘,也為自己打開了更多機會,讓《奇異女俠玩救宇宙》的導演找上她。而這次在電影中,她呈現更多搞鬼、爆笑的一面,讓熟悉她的香港觀眾看到她的另一面,帶來不少驚喜!

 

下一頁:只要有實力,大媽亦可以是主角!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