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22

與美妝新品一同踏上夏日旅程:La Prairie純金亮膚晚霜、Christian Louboutin鑽石氣墊粉底、Dioriviera 珍藏版香薰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Photo: 官方圖片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Editor’s Pick — Helena

 


La Prairie 純金亮膚晚霜,在夜間靜靜修復疲累肌膚

 

 

  貴婦級品牌 La Prairie 以阿爾卑斯山的日落為靈感,去年推出主打修復、重建肌膚的純金系列後,今年此系列再添一員——純金亮膚晚霜。鑑於夜間是修復肌膚的好時機,La Prairie 特意在新品中注入純金粒子,利用獨家純金滲透系統 Pure Gold Diffusion System 將其滲入,讓釋放的活性成分在你睡覺時刻,同步重建肌膚屏障,恢復亮澤感。


  不僅成分奢華,就連包裝及材質也相當有質感。最特別的是,新品還附有一塊天然按摩石,配合晚霜,可根據臉部穴位進行按摩和通淋巴,去除水腫及增添吸收功效,讓護膚效果事半功倍。

 


查詢:La Prairie

 

GUCCI Beauty全新防脫色啞光霧面唇釉及防水眼線液


  夏日的活力感不僅來自溫度,還有選擇的妝品!充滿復古及格調的GUCCI Beauty近日推出全新防脫色啞光霧面唇釉及防水眼線液,延續這股活力感!

 


Rouge à Lèvres Liquide Mat啞光霧面唇釉 $318


  全新的Rouge à Lèvres Liquide Mat啞光霧面唇釉主打高顯色度及持久,推出的9種色調也是充滿質感的夕陽色調,十分適合夏日使用。唇釉添加了黑玫瑰油、透明質酸及維生素E,就算是霧面質地,也不會過於乾燥,以及鎖於唇紋,讓唇妝保持質感。同期推出的另一款新品是Stylo Dèfinition L'Obscur眼線液,全黑及細緻的筆頭專門為煙熏眼妝量身訂造,一筆勾勒出精美輪廓,保持不暈染效果,持久度達18小時。

 



Stylo Dèfinition L'Obscur眼線液 Eve Black $335



查詢:GUCCI Beauty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