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022

感受木調花香的叢林和忘憂的大海:Issey Miyake最新香水、Le Mer限量版精華面霜

  • 收藏文章
Text: DIVA 編輯部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都應受到尊重,即使擋不住歲月,也要優雅的老去。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


宛如一頭栽進了木調花香的叢林!Issey Miyake最新男女香水


  說起Issey Miyake的香水,不能不提品牌最著名的「一生之水」系列。這個系列於1992年誕生,同時亦是品牌的首個香水系列。三十年後的今天,品牌再次推出兩款香水,延續經典。


  如果用一個詞去形容Issey Miyake的香水,想必也離不開「潔淨」一詞。從簡約的包裝設計到散發的香氣,無一不讓人感覺乾淨與舒服。從包裝設計上看,不管是女士香水的錐形設計,還是男士香水的方形設計,都採用了十分簡約利落的線條設計,突出系列所的純淨感,再以木質瓶蓋作為點綴,洗去絲絲冷感,換來點點溫暖。

 


  今次新推出的兩款香水分別為一款女士香水L'Eau d'Issey Eau&Magnolia和男士香水L'Eau d'Issey pour Homme Eau&Cèdre。女士香水以標誌性的玉蘭花為主調,散發潔淨溫婉的感覺;配以佛手柑、橙花、玫瑰等淡淡花香,帶來一絲清新和甜美。而男士香水則以雪松木調為主,散發絲絲陽剛氣息;配以清爽的西柚、辛辣的小荳蔻、充滿活力的香根草和翠綠的柏樹等草木調,增添陽剛的層次感,就如一頭栽進了充滿木調花香的叢林,讓人陶醉其中、一再回味。

 


L'Eau d'Issey Eau&Magnolia $710/50ml / $1,010/100ml

 


L'Eau d'Issey pour Homme Eau&Cèdre $570/50ml / $800/100ml


查詢:Issey Miyake

 

來自深海的魅力:La Mer限量版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

 


限量版海洋的心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
$2,920/60ml


  La Mer的精華面霜都不用多說了,作為品牌的經典和皇牌產品,精華面霜就如海洋般有種說不出的魔力,其來自深海巨藻的成分主打修復與促進細胞更生,深受不少女士歡迎。


  精華面霜的質地偏厚實,但乳化後上臉卻是十分透薄,還散發淡淡的清香。La Mer吸引,不止是功效誘人,每次的限量版包裝也讓人忍不住收藏,繼2019年,與攝影師Sorrenti 父女合作的黑白限量版和2021年的夜光珊瑚圖案限量版後,近日品牌以靜夜海洋為靈感,推出藍綠色的限量版精華面霜,將細長的金綠色巨藻與深海的靜謐相結合,不知La Mer的fans,你們又喜不喜歡今次的限量版呢?


查詢:La Mer

 

來自法國的天然精華油——KATE BENJI

 



  油性質地的護膚品往往都會被嫌棄過於黏膩,因此不少女士聽見便會避而遠之;編者以前都有同感,但其實選得好兼用的其所,不但不會黏膩,還會為肌膚增加屏障,在冷氣房中都能鎖住水分。

  源自法國的KATE BENJI近日推出了一系列精華油,採用 90% 的海洋植物活性精華配方,如海洋活性浮生物、超級活性海洋泉水中的微量元素等,另外還有超級食物及植物萃取,如大馬士革玫瑰、巴西莓果油、小麥胚芽油及科帕巴樹脂等,針對抗衰老及修復細胞。當中的四款精華油分別為超活躍的精華液Plump Skin Overnight Miracle Serum,當中以90%法國海洋泉水代替水,針對保濕;還有主打年輕減紋的Younger Me Stem Cell Elixir Serum、提拉緊緻功效的Dazzle Elixir Firming Serum以及抗衰老及提亮的Insta - Glow Serum,若不想太過油膩,編者一般會配以按摩儀使用,讓熱力一邊按摩一邊加速精華油的吸收。

 


Plump Skin Overnight Miracle Serum $650/30ml
Younger Me Stem Cell Elixir Serum $670/30m
Dazzle Elixir Firming Serum $670/30ml
Insta - Glow $690/30ml

查詢:KATE BENJ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