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2022

過400萬觀看、網友實測一周見效!日本大熱10分鐘睡前瘦腿操,10個動作超有感!減大腿贅肉,還能提升屁股線條!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Hinata Kato@YouTube

  正值7、8月份炎夏時節,船上、沙灘派對以及一系列戶外活動都在等待大家,美妙的Bikini Body當然是重點;而且最近天空就像個大蒸籠,即使是平日的普通約會甚至是上班,相信大家都想每天穿著短褲短裙出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 O F F E E L A M(@coffee89921)分享的貼文

 

  這時候,一套快速、方便而高效有感的瘦腿操,就是各位女士的瘦身好幫手!以下介紹的日本大熱10分鐘睡前瘦腿操,已超過400萬觀看次數,網友實測後更指一周即見效,快換運動服、拿出瑜伽墊,別偷懶了!

 

瘦腿操動作1/交叉抬腿

 

  第一部分的瘦腿操,是三款坐式抬腿;而第一個動作,就是交叉抬腿,先正坐在瑜珈墊或地墊上,然後雙手撐地,微微抬起雙腿至約30度,並作交叉換腿動作,重複20下。

 

 

瘦腿操動作2/單腳抬腿

 

  休息10秒之後,就到第二個動作 — 單腳抬腿。同樣坐在瑜珈墊或地墊上,右腳屈膝,左腳抬起至約30度,腹部及大腿同時發力,重複抬腿20下,記得要換腳喔!

 

 

瘦腿操動作3/單腳側抬腿

 

  第三個抬腿動作是單腳側抬腿,先在瑜珈墊上稍微轉至側身,右手肘撐住地上作平衡,然後右腳伸直、左腳屈曲並跨到右腳大腿前方,可以用左手抓住左腳腳腕,緩緩抬起右腳至約45度,先停留10秒後慢慢放下,並重複抬腿10次;接著就可換邊換腳並重複動作。

 

 

下頁:瘦腿操動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