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22

偽素顏小心機!日韓大熱透明感妝容5大重點技巧公開!粉嫩裸色眼影、胭脂只屬點綴,哪兩款妝品最重要?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n

  隨著近年Back To Basic的時尚趨勢,比起歐美的濃艷妝容,帶有透明感的裸妝在亞洲美妝界更受歡迎,尤其在日本及韓國,不論是女藝人、演員甚至是網紅,妝容都是以具透明感的偽素顏裸妝為主,自然又可愛的模樣在Instagram上也更吸睛、吸like!跟著以下五個上妝重點,就能隨時隨地散發出自然肌膚光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木優子(@yuuuuukko_)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예 리(@h.yeli)分享的貼文

 

透明感妝容重點 1 :上粉底前先校正膚色

 

  在塗上粉底液之前,除了必需要的防曬,更要利用不同色調的妝前乳及遮瑕霜,來輕微校正膚色和遮瑕,例如利用偏綠色妝前乳來減淡臉頰、鼻翼等部位的泛紅;偏黃皮膚也可使用紫色調妝前乳作提亮,做對這個步驟就可減輕之後所用的粉底液分量,以免因為過度遮瑕需讓妝感顯得厚重,薄透底妝自然更加通透明亮,也會更加持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BIA 삐아 Official Account(@bbi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