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22

每天10分鐘!改善假胯寬、臀部凹陷!網民實試超有感簡易瘦腿美臀操,兩周即瘦一圈!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n Photo: 周六野

瘦腿美臀操動作 3:臀橋開腿

 

  接著平躺下來做臀橋開腿,比起平常的普通版臀橋,加入開腿動作,令臀部、大腿內側及後腿肌肉更有感,一次過瘦腿提臀!要留意頸部不要太過用力,抬臀的時候也不用抬太高,身體成直線就足夠;節奏也不用太快,感受肌肉收緊更重要。

 

周六野Zoey

 

瘦腿美臀操動作 4:開腿交叉

 

  繼續平躺做開腿交叉練習,提起雙腿至約90度(超過90度反而練不到腹部肌肉),伸直並交叉開合腿,留意每次都應前後腳交替,雙腳的開合腿節奏亦應保持相約。多做幾天覺得動作有點輕鬆的話,也可加入上下抬腿的動作,由下而上再由上而下的交叉開腿,對下腹肌肉練習更有效果。

 

周六野Zoey

 

瘦腿美臀操動作 5:跪姿側抬腿

 

  接著是跪姿側抬腿,這動作對收緊臀部、瘦大腿及訓練髖關節靈活度都很有幫助。先以table top跪姿作預備,然後向外伸出左腳、保持伸直,重複抬腳至水平再放下,留意身體維持穩定,背部及核心收緊,作支撐的三肢盡量保持平衡及穩定。想加強訓練效果的話,除了在大腿中間加上橡筋帶,也可嘗試放腳時保持不碰地,更有挑戰性!

 

周六野Zoey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