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23

3款兔年限定紅調香薰,為新年添氣氛!LOEWE超可愛兔型蠟燭,MFK為經典之作加入中國色彩,Jo Malone 9色芳醇古龍水,忠粉必愛!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m

  很快就到農曆新年,2023年傳統生肖屬兔年,不但佻皮可愛,同時具有同理心以及和藹慷慨的特質,當然人見人愛!想跟兔仔一樣在來年好運不斷,吸引力大增的話,能突顯個人風格的香薰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今年有不少香薰限定新品都採用了紅色調及兔子作設計特色,送禮自用都啱用!

 

Loewe 兔型香薰蠟燭 Bunny Candle:兔仔控必收藏!

 

  Loewe香薰蠟燭一向超高質感,不但香氣具特色,而且包裝、蠟燭台設計都充滿玩味格調,即使不是品牌忠實粉絲也會想買來試試,而今個農曆新年推出的兔型香薰蠟燭,更是兔仔控或Loewe粉絲必收藏之選。Bunny Candle共有三個顏色,包括深黃色、蜜桃色及灰白色,而香味方而則是同一款中等強度的甜美食物香味 — 由白朱古力、大米、焦糖、奶油和雲呢拿揉合而成的香氣,讓大家在新年時節增添節日歡樂感。

 

  Bunny Candle最值得注意也是最具珍藏性的地方,就是這系列全數皆為手工製作,無法完全複製倒模裝上,因此每一隻兔子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手工觸感與樣貌,今年一於讓可愛的Bunny Candle進駐家中吧。

 

Loewe 兔型香薰蠟燭 #深黃色 $1,560

 


Loewe 兔型香薰蠟燭 #蜜桃色$1,560

 

Loewe 兔型香薰蠟燭 #灰白色$1,560

 

查詢:Loewe 

 

下頁繼續睇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月光水兔藝術系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