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023

副乳一定要穿矯形內衣?肩帶常常滑落?內衣品牌創辦人解答5大常見問題,讓你舒適展現體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Photo: Sheer


常見問題一:檢查內衣是否合身

 

  女生穿內衣,十之八九都會出現這個最基本的問題——內衣是否合身?如果你的內衣經常走位,比如舉起手,它也隨之升起,或者要經常將內衣背帶扯下,這可能就和你的胸圍尺寸有關,就是我們常說的32、34、36等尺寸。那麼如何知道尺寸是否適合,可以回家照照鏡子,看看胸圍是否與地面呈水平,如果升起就是太鬆;適合的尺寸會讓整個胸部都更有承托力,讓胸型更漂亮。

 

 

 

常見問題二:內衣肩帶經常滑落

 

  另一個常見問題就是肩帶滑落。導致肩帶滑落的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內衣過於老舊,失去了去彈性;第二,觀察自己的肩膀,看一看是否的肩膀是否向下傾斜;如果是的話,可以選擇一些J Hook款式的內衣,借助扣子的幫助解決肩帶滑落的問題;其次,J Hook也會令胸部更集中一些。除此以外,Plunge Style的內衣款式肩帶的設計也會入膊一些。

 

 

常見問題三:內衣離罩

 

  亞洲人的身形通常都會有離罩的問題,就算是同一個尺寸,都會有很多不同的杯型,比如深杯、淺杯。淺杯的意思就是杯型的容量偏淺,如果不是太豐滿的話,可以選擇淺杯的內衣。若喜歡深杯的內衣,害怕離罩的問題,則可以選擇有墊的款式。

 

 

常見問題四:鴛鴦胸

 

  鴛鴦胸是一個好常見的問題,基本每個女士都很難避免。但如果這個問題很明顯,可以選擇一些有墊的內衣,但以大的一邊為準,並且取出墊子,而小的那邊就留下墊子,甚至將另一邊的墊也用上,這樣就可以讓整個胸部看起來平衡一點。

 

常見問題五:副乳

 

  另一個比較多女士有疑問的問題是,副乳是不是需要穿矯形內衣才可糾正?Lisa表示,這未必是一個長期的解決辦法,因為背部的脂肪除了運動和飲食,也沒其他辦法。但可以透過兩點去改善這個問題,第一,選擇適合的尺寸,包括胸圍不能太鬆,以及要有一定承托力;第二,穿內衣時用手推一推胸部。首先,彎下腰,45度角,從內衣的鋼圈處,用手掌從腋下開始,從後往前、從下往上。推完之後,稍微調整一些肩帶,就可以了!如果發現在兩三個小時後之後變回原樣,說明這個內衣的形狀和尺寸並不太適合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