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2023

五十多歲看起來像三十多歲!Jennifer Lopez 新電影《The Mother》熱播,凍齡外貌和身形再次震撼觀眾!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今年母親節,Netflix上映了由Jennifer Lopez主演的電影《The Mother》,當日立即榮登本日觀看率之最。內容講述隱居殺手為了保護疏遠的女兒復出。除了Jennifer Lopez的好身手及刺激的動作場面,她一副好身材及年輕的面容再次成為焦點。「為甚麼五十幾歲看起來依然像三十幾歲?」、「與十幾年前MV中的樣子簡直一點變化也沒有?」,還有不少網民都紛紛想找她做自己的媽媽。她到底有哪些減齡的秘密招數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ifer Lopez(@jlo)分享的貼文

 

#1 每天一早運動!

 

       作為舞蹈員出身的她,一向有運動的習慣。在以往的訪問中,都不難知道Jennifer Lopez一向喜歡運動,而且常常嘗試不同的運動。她不但每日都會做帶氧運動及健身,她也曾嘗試瑜伽、普拉提,之前還曾為了電影《豔舞大盜》而學習鋼管舞。

 

  在外媒《Vanity Fair》訪問Jennifer Lopez的一天中,她提到自己在拍攝電影的日子中每日的行程都一樣,每日清早5:30就起床運動,運動後洗澡,然後在8點前就會到拍攝現場。拍攝日從早到晚,通常到凌晨,有時拍攝工作甚至會延遲到凌晨3點,Jennifer Lopez說睡眠對她來說很重要,但是自律也很重要,所以她一回家清洗完就會馬上睡覺,第二天繼續相同的行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ifer Lopez(@jlo)分享的貼文

 

        許多上班族常常以工作忙為由而缺乏運動,如果Jennifer Lopez那麼忙依然找到時間運動,那麼你也可以!只要肯少玩一個小時手機,然後早起一小時運動,你會發現身體的感覺、心情的愉悅感比玩手機或看Netflix更有滿足感!

 

下一頁:連咖啡都不喝咖啡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