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23

聖誕節的香氣!Le Labo、Byredo、Diptyque節日限定香氛套裝:從花香到木調,沉浸於溫暖的冬日氣息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這幾天,空氣開始傳來陣陣冷意,看看月曆,原來還有一個多月便到聖誕節!每到節日慶典,儀式感這回事就變得尤其重要,以冬日香氣點綴家中角落,傳來絲絲溫暖氣息。一如以往,今年不少香氛品牌也推出節日限定套裝,即使在冬日感不強的香港,也能沉浸於濃濃的節日氣氛中!

 

Le Labo限量版香薰蠟燭Discovery Set

 

 

  喜歡獨特小眾香氣的話,編者首要推介便是Le Labo。今年Le Labo的限量版香薰Discovery Set迎來了全新組合:Encens 9、Petit Grain 21和Santal 26。香薰蠟燭由高劑量的香精油、定製調配的蠟和使用天然纖維製造的燭芯混合而成,玻璃容器則在美國人手打造,加上標誌性的個性化標籤,不論送人還是自用,也別有心思。

 

Discovery Set 3x5ml $670

Encens 9, Petit Grain 21, Santal 26

 

  Encens 9主調為乳香,點燃後,溫暖的琥珀香調緩緩散發出來,丁香的濃郁辛香亦隨後跟上,帶來寧謐的感覺,讓身心也平靜下來,進入睡夢之中。Petit Grain 21混和了橙花和綠葉底調,香人宛如置身於橘子樹花園,清新卻同時溫暖。作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香氛,Santal 26帶點煙燻和皮革的香調,是貴族氣息,卻並不高調,適合木系裝潢的空間,溫和、平實、舒適。

 

查詢:Le Labo

 

下一頁:Byredo Trois Encens線香禮盒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