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23

Dior聖誕倒數月曆2023開箱:24件來自蒙田大道的小驚喜!經典Miss Dior香薰、迷你皇牌唇膏、奢華修護面霜!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Heizel Choi, Crystal Kwok

  下月就是聖誕節,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也總想為自己添一份小禮物,好好犒賞自己。著重儀式感的你,想必也喜歡每天把倒數月曆拆開的驚喜感覺。今年聖誕,Dior推出限量Le 30 Montaigne聖誕倒數日曆,從香薰、彩妝及護膚產品,以24件精緻小驚喜,伴你度過聖誕月的每一天!

 

 

Le 30 Montaigne聖誕倒數日曆 $5,300

 

  聖誕倒數月曆的包裝一年比一年華麗,今年Dior同樣不例外,Le 30 Montaigne聖誕倒數日曆由藝術家Pietro Ruffo設計,一筆一畫重現出品牌巴黎蒙田大道30號總店的外牆。月曆靈感源自杜樂麗花園,Pietro Ruffo把花園大門的鍛鐵工藝裝飾、八角形水池和雕像一一描繪於圖騰中,近看就如藝術品般精緻,論包裝,絕對是今年最奢華的月曆之一。

 

 

  月曆開關使用了金屬磁扣設計,打開內藏24格,盒子裏有著品牌標誌性的迷你版香薰、彩妝、護膚產品和蠟燭,當中以香薰產品為多數,若是鍾情於Dior的香薰系列,這個月曆絕對能讓你一天一驚喜!

 

  迷你香薰由5到10ml不等,從皇牌Miss Dior、J'adore系列,至Gris Dior、Oud Ispahan、Jasmin des Anges,到男士香薰Sauvage也有;而迷你La Collection Privée香薰蠟燭則有30 Montaigne、Thé Osmanthus、Ambre Nuit和Saint Honoré,當中30 Montaigne為85 g大小,是今年倒數月曆的主角,燃點蠟燭,傳來陣陣琥珀辛香調,冬日味道呼應倒數月曆主題。

 

La Collection Privée Saint Honoré Thé Osmanthus、Ambre Nuit、Miss Dior、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Sauvage、J'adore l'Or、J'adore

  除了香薰系列,月曆還有了彩妝和護膚品,包含三支傲姿唇膏、兩支美妝甲油和睫毛液。雖然也是迷你大小,但勝在可趁這個機會試試不同色調的唇膏和甲油;迷你方便攜帶,出外旅行也十分適合。

 

傲姿唇膏-#999、#100 、#720
美妝甲油-#999、#108
豐彩終極提升捲曲睫毛液-#090 

 

  這次月曆中,最得編者心的便是4種護膚品:玫瑰花蜜活養再生精華油、玫瑰花蜜活顏再生乳霜、抗污染淨肌泡沫和升級版的完美活能超效精華。當中玫瑰花蜜活顏再生乳霜為Dior首款深層修護面霜,質感柔滑細緻,主要針對隨年齡增長的衰老痕跡。品牌官網30ml售價$3,300,月曆迷你版為15ml,大大把月曆的性價比提升。

 

玫瑰花蜜活顏再生乳霜 

 

  同樣值得一提的,還有10ml的玫瑰花蜜活養再生精華油,現時官網30ml售價$2,300,是近年大熱的貴婦級精華。精華含92%天然成分,當中格蘭玫瑰為主要抗衰老成分,能有效提亮、飽滿、修復肌膚。

 

完美活能超效精華(升級版)、抗污染淨肌泡沫 、玫瑰花蜜活顏再生乳霜  、玫瑰花蜜活養再生精華油

 

  如怕倒數月曆太大,這次Dior亦同時推出了Le Mini 30 Montaigne禮品套裝,小小的盒子宛如迷你牌的倒數月曆,套裝內有4款迷你版產品,包括Miss Dior香薰、J’Adore香薰、玫瑰花蜜活養再生精華油及傲姿唇膏,買來送人,或是自用也適合!

 

Le Mini 30 Montaigne禮品套裝 $1,150

 

詳情/購買:Dior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