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14

Tony說的「男人老狗的底線」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年輕真好,打扮一下已格外好看。新來的女同事Savi,長相不過不失,勝在青春可人,愈看愈吸引。她似乎對成熟男士特別感興趣,不拘小節,有種既親切又熟悉的感覺。攀談幾句,午飯晚飯床上床下幾乎一星期內火速完成。

 

  Savi大無畏的性格,在床上徹底表現出來。表面上有點被動,但很會解讀眉頭眼額,看穿男人的心,總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製造驚喜,久違了的歡愉。愈接近她,愈感覺到某種存在感。上星期Savi突如其來下流的小動作,酸軟暢快,難以啟齒的瞬間,她出現在我腦海裏——愛美神。

 

  想像力很重要,生活欠缺想像力的,一般比較枯燥;床上欠缺想像力,另一半悶得發毛。愛美神是我遇過最有想像力的女人,滿足我婚姻裏缺少的一環——性生活。床上可以做的,她幾乎統統做過,床邊以外的卻不得要領。可能當時我未離婚,可以進入她的身體,但進入不到她的生活。我離婚,她卻跟老粗談戀愛,陰差陽錯。很想知道,我們在床鋪以外能否同樣精彩,可惜她一直迴避,搞不懂。

 

  女人與女人之間的關係,比男女間的更微妙,愛美神和Savi最近「糖黐豆」般密切。起初我以為只是女人間的友誼,但自從Savi用羽毛掃我腳底,再突擊男人神聖不可侵犯的禁地,開始懷疑有人隔山打牛,把豐富的想像力,借她人之手施展在我身上。可惜我不能倒過來遙控Savi,跟愛美神上一堂「遙距課程」。

 

  星期五加班到九時許,Savi留在公司等我,下班後到附近快餐店吃晚飯,第一次到她家留宿。她養了一頭短毛小狗,難怪平日愛穿淺色衣服。雖曾替人遛狗,但心底裏其實不大愛狗,尤其樓上有養狗的,要不整夜「的的答答」跑來跑去,要不主人不在由早吠到晚,煩死。

 

  小狗見Savi回來興奮得近乎失控,不停擺尾轉圈,雙腳站立抱著Savi長腿,不停用下體磨擦,好一頭公狗!Savi似乎早已習慣,不停讚牠可愛,任由牠侵犯自己的腿。我眉頭一皺,指著瘋了似的小狗。Savi大笑,摸摸小狗的頭:「媽媽要換衣服啊!」很多狗主也這樣自居,但我有點抗拒。

 

  「乖,Tony爸爸不喜歡你這樣——」

 

  「叔叔可以了。」平日我不喜歡別人叫我叔叔,但當一頭狗的就叔叔,總比當爸爸好。

 

  好不容易甩開小狗,掩上房門,跳上睡床脫剩內褲。Savi側睡在床,我爬在她身上,「小坦克」不經意壓在她幼滑的腿上,柔軟的兵器輕輕在跑道上來回幾轉,她輕責:「下流啊!」

 

  「小狗可以我不可以?」狗做是可愛,人做是下流,我不服,低聲抗議。

 

  「你又不是狗。」

 

  「你會跟狗做愛?」

 

  「神經。」

 

  「因牠也不是人啊!」不是要和狗看齊,而是要她知道,有些事只可以和人做,狗碰一下也不行,包括磨擦雙腿。

 

  正當打得火熱,小狗突然撞開房門跳上床。Savi順手抱起牠,不停和牠嘴對嘴親嘴,再吻牠後腿接近肛門位置,幾下安撫看來是「指定動作」,小狗最後乖乖的離開睡房。

 

  「牠每晚也要這樣才肯去睡。」

 

  腦海閃過多年前一齣生態紀錄片,女生物學家撫摸十多尺長的巨型蜥蜴,托著牠們比陽具還要大的舌頭不停「法式濕吻」,噁心死。Savi再次投懷送抱,抬頭親吻我之際,我下意識閃開。想到這床單可能佔滿狗毛,想到她剛吻過小狗的嘴和屁股,才驚覺在床上我也有的底線。

 

  看來要向愛美神暗示,提點一下Savi才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