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015

老闆說的「美魔女の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Bella甩開身上浴巾,赤條條跳到酒店豪華套房裏的私人泳池之際,我的心不禁寒了......

 

  建基於生意上的朋友不可靠,起點在金錢上,交情都在金錢利益大前提下累積。這些年來,談得上朋友的生意伙伴不出五個,大多是當年差不多同期出來打混,一同成長的長期客戶。錢是首要,還幸錢以外還儲到點真友情。

 

  來自德國和荷蘭的兩位老朋友,多年來生意上算是合作無間,在我最需要資金周轉的時候,他們幫過我一把,也助我在公司站穩陣腳,得到最大的話事權。每年我們相約一個日子,洽談生意為名,實際三人行旅遊散心。有調查指香港男人偷情首選日本,今年我們選了日本神戶。各有各的忙碌,只有三天相聚,答應過Bella外遊,第四天來日本會合,跟她留日多玩幾天才返港。

 

  合約大方向早在出發前洽談好,公事次要,三個男人有甚麼娛樂?還要問?跟他們不同,從不用錢買女人,只用錢吸引女人回來。他倆比較心急,黃昏前各自「訂」了女人在酒店房間守候,到夜店除了喝酒,也陪我搜獵。女人有很多種,吃快餐的要選貪慕虛榮的,我手上足夠在日本買棟小房子的名錶是上佳魚餌,貪錢的女人必定在我打算上房間前送入懷。

 

  我、德國佬和荷蘭佬訂了一間有室內泳池的豪華套房,三個獨立房間,前戲在泳池上映,戲肉在各自房間。其實我不大享受在人前交歡,但德國佬和荷蘭佬似乎很享受,我敷衍一會回到房間,跟我的女伴中日大戰。戰事如火如荼,還聽到他們在泳池的嬉戲聲,兩個收了錢的女人交足戲,叫得翻天覆地,兩個老外也肆無忌憚,不知情的以為外邊發生兇案。

 

  完事後走出房間,女人走了,留下兩個光脫脫的老外躺在池邊。

 

  「要和我的孩子玩嗎?」德國佬問。

 

  「我的孩子也在,哈哈。」荷蘭佬指著腳下的池水,我意會到他們剛才幹了甚麼好事。

 

  「可惜我的孩子不熟水性。」我閃到浴室沐浴,盡量遠離充滿生命力的泳池。

 

  第二天,我們到新長田,沒料到兩個老外對一比一「鐵人28」紀念像甚感興趣,頂著「啤酒肚」的德國佬在紀念像前模仿「鐵人28」拍照留念,男人是長不大的孩子,看來中外皆是。轉到「KOBE三國志Garden」,更加欣喜若狂,千里迢迢到日本逛三國志主題公園,身為中國人的我老是覺得諷刺。

 

  「要不要到『KidZania Koshien』體驗各行各業?」打趣問兩個童心未泯的老外。

 

  「內裏可有體驗紅燈區?我要像荷蘭的妓女一樣,站在櫥窗內任大家觀賞。」荷蘭佬舉手搶答。

 

  「太可惜,『KidZania Koshien』不招呼超齡三老頭。」我說。

 

  「我可當超齡雛妓,哈哈哈。」德國佬摸著大肚子哈哈大笑,聽到「雛妓」二字毛骨悚然,幸運地我們只是好色,不戀童,女人還是帶點韻味比較吸引。

 

  德國佬和荷蘭佬都是有家室之人,難得回復單身幾天,用盡一分一秒偷腥,太陽稍微向西移,已嚷著回酒店。可能明天打回原形,他倆特別放肆,沾濕了的洗面巾充當皮鞭,爬在池邊給女生打屁股。突然懷念和女傭玩的「騎士與馬」,這種羞於人前的玩意,看來可明目張膽一次;我假裝盛情難卻也參與其中,希望他們不會看到我分外陶醉的臉。

 

  背後的荷蘭佬叫得特別放浪,德國佬也不甘後人,這方面他們看來無底線。正當我要全情投入之際,德國佬一輪呼叫用力吐了一口氣,糟糕!難道他在池裏播種?驚魂未定,德國佬在幾聲震耳欲聾的叫聲後喘著傻笑,大軍已埋在水裏,鯉魚反身跳出水面,拖著女伴閃進房間完成下半場,我接受不了沐浴在別人的千軍萬馬中。

 

  第二天清晨,兩個老外起床比我早,先到樓下吃早餐,刷牙時有人按門鐘,是Bella。

  「怎麼了?亂七八糟。」Bella在房間走了一圈,我在浴室梳洗。

 

  「三個男人嘛,當然亂。」

 

  「趕去吃早餐?」

 

  「其實不餓,不想吃——」

 

  「吃這個不好嗎?」走出浴室,Bella用大毛巾圍著身體,之後的事,你們都知道了......我還是趕快下樓吃早餐算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