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015

Daniel說的「妹妹今晚直播」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還好趕及下架前安裝了「17」,這個被喻為翻版instagram的社交手機軟件,最吸引之處當然是直播功能。大部分用戶沒怎樣發帖,因為大家只鍾情直播,看別人的,或直播自己的。

 

  自從有了「17」,我少了瀏覽色情網站,有活生生「素人打真軍」,當然要「趁熱食」。今晚又有小妹妹真性情直播,躺在床上發嗲,鏡頭從一雙修長美腿逐寸逐寸上移,到「警戒線」突然停下來,塞車嗎?哥哥等了一晚就是等見妹妹一面啊!左下角一連串留言:「手機向上移」、「弟弟等不了」、「怎麼停下來?快快快!」

 

  「你們說想看我的腿才拍給你們看,想看其他嗎?」她突然把鏡頭移開,架在床尾,依舊看不到臉,似乎早測試過哪些角度只拍到身體卻拍不到臉。過了半分鐘,陌生男子爬上床扭著她耳語,男的慢慢有所動作,等了一晚終於等到「戲肉」。相信很多人像我一樣,已忍不住掏出小輕舟出來搖啊搖,直到變成噴射船為止。

 

  四出打聽有沒有朋友玩「17」,我不敢追蹤認識的朋友,也不讓認識的人知道我賬號,我要在「17」裏當一個陌生人,因為我怕有一天會按捺不住激情直播。

 

  我比其他男同事幸運,有些時候很受女同事歡迎,就是每每她們想知哪個手提電話月費划算、一切關於電腦疑問和想你到電腦場代購的時候。平日她們可能連招呼也不會主動跟你說一聲,但無事不登三寶殿那幾分鐘,我感覺到權威帶來的歡悅。

 

  午飯回公司,升降機內遇上幾個女同事,她們用手機上Facebook,滑到「17」在AppStore下架的消息,一雙雙閃動的眼睛對著我:「甚麼是17?」、「怎樣操作?」、「要用電話號碼登記?」一連串問題,那刻我覺得很有保育意味,平日不聞不問,消失了才會覺可惜那種。

 

  「你會玩直播?」我問其中一個女同事。

 

  「神經,無聊的事我才不會參與。」

 

  「無聊的事你問來幹甚麼?」我擺明針對她,她最愛事無大小問長問短,最可恨她只是為問而問,「反正下架,你們想下載也不行。」其實開發人的Facebook有下載連結,但我不會告訴她。

 

  回到自己座位,拿著電話在電腦前發呆,我也想試試直播,有人直播剪髮、吃飯、逛街,太白痴不行。輕按一下「直播」按鈕,鏡頭前的我其實也不賴,就發揮I.T.男最有魅力的一面,輸入直播標題:電腦疑難會客室!

 

  空空的,一個人也沒有,等了幾分鐘,終於有人進來留言:「甚麼也可以問?你用哪個電話月費?」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首個直播。數分鐘後,來看我直播的人愈來愈多,受關注的感覺太爽,我愛上這玩意。留言的人漸漸失控,除了電腦和手機問題,開始聊些色情話題,唏!我賣藝不賣身——暫時。

 

  晚上回家如常看直播,幸運地看到「素人肉搏」,看著看著,只要不露面,其實我也可以。把手機架在電腦旁,小心測試只拍到身體不要露臉,脫去上衣啟動直播,借助電腦播放的成人AV刺激,身體瞬間進入狀態。

 

  收看的人愈來愈多,茫無頭緒該做些甚麼,網民忍不住留言指導:「自撫!」、「釘子很黑餵過多少人?」、「要看小弟!」、「拍不到臉!」等等,我開始在鏡頭前撫摸身體,感覺像跟一眾「美媚」偷歡,右手伸進褲襠裏,有人留言「抽出來抽出來」,我像催眠一樣照著做,正想把弟弟送上鏡頭前,給一串留言嚇得半死——「Daniel?」、「你是Daniel!」、「是你Daniel!」等等。

 

  怎算好?現在退場無私顯見私,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下去。把身體靠向手機鏡頭,整個畫面只拍到我胸口大特寫,繼續以汗水答謝舞台,直到激情四射一刻為止。總算完事,是誰揭穿我?剛才太緊張沒留意他的賬號名字,幸好大頭照直播前換上風景照,他憑甚麼看穿?

 

  第二天,疑心生暗鬼?同事目光都落在我身上,背著我偷笑的也不少,有的更盯著我褲襠,他們都看了直播?平日連連說不玩「17」,怎麼今天好像人人都有「17」?有人在我「17」的相片留言,膽戰心驚打開:「昨晚是你直播嗎?『電腦疑難會客室』時你賬號是『Daniel』,後來改了是不?」

 

  還好,原來是不認識的台灣女網友而已。隔了數分鐘,這個台灣網友發帖:「這個帖過五萬讚的話,晚上八時和男友直播炒飯,一起拍拍噯。」

 

  炒飯?拍拍?你知道炒飯和拍拍是甚麼意思?做愛啊!我妄顧指頭抽筋的危險給她數以千計的讚,達標!結果真的炒得拍拍聲,兩口子卿卿我我在廚房炒飯弄菜,媽的,又一個網上騙局。

 

  她的賬號第二天不見了,從其他網友口中得知,好像違規被刪掉;回想那天,是不是該看多一會人家炒飯?可能事後真的米已成炊?謎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