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2016

Harry說的「你老公不是朴有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這是甚麼?」步入家門,老婆突然發難,純白男裝內褲差點甩到我面上。

 

  「搞甚麼鬼?倒霉十年啊!」

 

  「今天有個女子拿著你的內褲到我公司,人家要告你強姦。」老婆氣得七孔生煙,「酒店開房也省掉,夜店洗手間就地正法?」

 

  受不了老婆的無理耳鬧,解開皮帶,脫去西褲,褲管被皮鞋卡住差點滑倒地上,好不容易把內褲也脫下,拋到老婆身上。

 

  「看到了沒有?洗手間做愛脫到這程度真容易啊!用用腦袋好不?」我怒喝,老婆嚇得褪後一步。

 

  「她......她怎會有你的內褲?怎解釋?」老婆收斂不少,男人要強勢才能壓倒女人。

 

  「我衣櫃裏哪有白色內褲?白痴!」她啞口無言,懷疑她根本不清楚我穿甚麼顏色,衣服都交工人清洗,她知個屁。

 

  「Sir……」工人從廚房走出來,掩著臉跑回房間去,演技真好,我身體哪處她沒見識過?

 

  「好了好,快穿回褲子,工人看到。」老婆溫柔地替我穿回褲子,我也鬆一口氣,到底哪個女子如此大膽?老婆不是沒見過大場面的人,大概是女子太囂張,才令她氣上心頭。

 

  「怎麼了?」夜半起床小解,老婆中途偷偷跟上來。

 

  「睡不著。」

 

  「去看書看電視喝熱牛奶也好,偷看老公小解不能入夢。」

 

  「Harry,我想......」

 

  「這裏?回睡房——」

 

  「和其他女人可以,和老婆不行?」原來有人醋意大發。

 

  「明天要上班,你慢用。」沒她好氣,回房間睡覺。

 

  女子為財而來,約她在咖啡室見面,比我早到,放下剛買的咖啡給她,她想跟我開條件,我搶先一步。

 

  「除了這杯咖啡,甚麼也不會給你,」歸還內褲,也送上律師信,「有本事拿去驗DNA,律師信寫得很清楚,我保留追究權利。」話畢拍拍屁股走人。

 

  我認得她,那天在Karaoke洗手間開心過後,她獅子開大口,我只肯付三份一價錢,覺得受辱來報復,這種女子年中不知打發多少個。幾天過後,不知哪裏來的女子,輪流到老婆公司擊鼓鳴冤,一時間ABCD少姐都來了,案發現場都在洗手間,最大問題是我一個也沒印象。

 

  「我老公何時變了朴有天?」晚飯時老婆的臉比烏鴉更黑,這星期不停拿她心儀的朴有天新聞取笑我。

 

  「都給人惡搞嗎?」不想爭論,「上洗手間。」

 

  「哈,」老婆冷笑,「洗手間,你的天堂。」

 

  「不去了。」沒趣返回座位,把侍應招來結賬回家。

 

  「Harry,你把車開過來,我要上洗手間。」老婆如常把我當司機吩咐,尾隨她到洗手間,二話不說拉她進餐廳廁格,拉起她的裙,在狹窄的空間粗暴地滿足她。她不知所措,害怕給發現顏面無存,卻又享受罪惡感。

 

  「難怪你愛洗手間......」完事後她貼在牆喘氣。

 

  「認了吧。」我拉上拉鏈。

 

  「甚麼?你承認——」

 

  「認你妒忌,」一下子ABCD小姐都跑出來,不覺可疑?「再不滿足你,我擔心EFGH小姐也找上門。」

 

  「不知道你說甚麼。」老婆整理好衣衫走出廁格,鏡子映出她偷笑的臉。看看鏡中的我,也有半分像朴有天吧?朴有天的桃色新聞,今天又跑出個E小姐,另有內情?不管,管好我的生活好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