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017

Ken說的「少女水電全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今早上班前,老婆罵了我15分鐘。農曆年前吩咐我清洗手間的抽氣扇,我一直置之不理,幾乎年廿八罵到今天。叫她買新的,她罵我亂花錢,才用了3年太浪費,但她一年內換了兩個手袋。天天上班已夠累,假期還要跟你做家務?

 

  「我班姐妹的老公跟你一樣,都說買新的不要抹。」老婆又拿她的姐妹引證,「我們女人怎懂換抽氣扇?」口頭禪「男人懂個屁」的她,終於承認有不懂的事。

 

  「到樓下買,包按裝。」臨出門放下500元,用錢解決到的不是問題,「不夠從我家用裏扣。」

 

  老婆沒好氣到樓下買抽氣扇,約了師傅周六上午安裝。以為解決了,誰知周六早上她臨時約好姐妹喝茶逛街。喝著咖啡等師傅,11時左右門鐘響起,門前竟是20開來的小女生。

 

  「男友不舒服,我來替你換抽氣扇。」不冷嗎妹妹?牛仔熱褲短到露了半邊屁股,「放心,我很在行,有沒有梯子?」

 

  小妹妹爬上梯子,半邊屁股徐徐升上半空,把我的視線也吸引過去。熟練地換好抽氣扇,接上電源,室內空氣和我的呼吸都抽出去了。

 

  「叔叔家裏沒人?」小妹妹咬著鏍銯批(起子)柄子,舌尖微微的彈了一下,我全身血液迅速儲到另一「柄子」去,「咖啡很香,還沒吃早餐。」

 

  「要一杯——」

 

  「噢!」她用鏍銯批柄子撥了我「柄子」一下,以為無心,原來有意,手心從我橡筋褲頭竄進去。

 

  「不如先脫褲子好不?」我靠在洗手間木門前,她好像聾了甚麼也聽不到。抽氣扇安靜地轉走分秒,桌上的咖啡不再冒煙,我的呼吸平伏過來以後,她走了。換過新褲子,一切打回原形——我以為。

 

  半小時後,門鐘再次響起,以為老婆又忘了帶門匙,原來是40開來的大叔。

 

  「今早換了抽氣扇?沒問題吧?」大叔掛著春天般的笑容,今時今日果然服務至上。

   「沒問題——」

  「我女友手勢不錯吧?」

  「不錯,女生竟然懂——」

  「那就好了,五百。」

  「五百?我老婆已付了錢。」

  「那個的,」大叔做了個打飛機的手勢,「剛才不是大讚我女友手勢好嗎?」

   「這價錢可以全套了!」我生氣。

   「我給你全套好不?」大叔用力拍打鐵閘怒喝,「老婆回來了沒?」

   「有有有!給你給你!」根本是勒索。

 

  打發了大叔,老婆下午回家,很滿意新安裝的抽氣扇。

 

  「我怕師傅忘了,今早過去跟老闆說,我老公一人在家等師傅。」

 

  老婆,你們串通的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