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17

Daniel說的「口罩依存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變態,怎能放進口裏?」放慢腳步,偷聽女同事茶水間的八卦。

 

  「我第一次已拒絕老公,絕對不行。」另一已婚中年婦以為已壓低聲線,實情是「好事傳千里」。

 

  「男友逼我,感覺很污穢,用來尿尿的嘛。」平日含羞答答的小妹妹也忍不住加入。

 

  「Daniel你偷聽!」中年婦對著門外的我大叫,女同事作鳥獸散,「男人之家——」

 

  「剛路過,別誣衊我。」

 

  「唏,」茶水間剩下我倆,中年婦低聲地問:「怎麼男人喜歡那個?」

 

  「甚麼那個?」假裝聽不懂,不然自打嘴巴。

 

  「媽的,真會裝,這個。」中年婦拳頭在微張的嘴巴前搖來搖去。

 

  「唱歌?我是你老公也會當你唱歌。」中年婦掉下幾句粗口後離開。

 

  男人怎麼都愛那個?何不反問女人,怎麼不願意讓你的男人爽?女人想的話,男人可以千方百計滿足她,我們這方面最無私。

 

  「何時調到『水務處』?」愛美神突然站在背後,說著莫名其妙的外星語,「蒸餾水歸你管?」一頭霧水,「好狗不擋路,你站在水機前發甚麼呆?」

 

  「人妻都不可愛了,只會罵人。」

 

  「像你,一天到晚只會上網留言罵罵罵罵。」愛美神盛了半杯,喝幾口再把杯盛滿。

 

  「上網不用負責任,反正沒人知我是誰。」我鬆鬆肩膀,不以為然。

 

  「送個面具給你可為所欲為了?」好提議,第一個把你為所欲為——我回收這句,一定是腦袋短路。

 

  「你向來為所欲為——」她瞪了我一眼,她會否是表裏不一的女人?「算,問你也是多餘。」

 

  「我喜歡,」我的心差點跳出來,她猜出我心所想的,「技安每次也忍不住叫不要停不要停,」舌尖迅速在下唇上滑了一下,「回去活在你的網絡世界好了,你無福消受。」可惡。

 

  現實得不到的,網上彌補,反正千奇百怪都有。今晚出席「口罩Speed Dating」,有趣吧?日本一群「口罩依存症」患者,沒自信到不戴口罩不能上街。甚至發展到口罩聯誼會,有點像網民屏蔽了身分,半遮掩下更能暢所欲言。

 

  聚會在細小的樓上咖啡室舉行,狹窄的空間下擠滿來釋放真我的人。最初帶點拘謹,話題也「宅」,交換了幾次座位後,開始找到話題對口胃的。最終交換的不是電話,是Facebook或Whatsapp,人人都擔心發生電話謀殺案一樣。

 

  離開咖啡室,路上收到其中一人WhatsApp,記不起是誰,人人都戴口罩。來回了數段短訊,她拍拍我的肩膀,這麼巧?還是一直跟蹤我?不打緊,反正今晚有收穫了。

 

  「很厲害,你竟然脫了口罩。」原來不戴口罩在她面前是如此了不起,受人敬仰超爽。

 

  「我脫了更厲害,哈哈哈。」她沒有反應,玩笑開大了?

 

  「我......沒試過。」她吞吐,勾搭我?機不可失。

 

  「找個沒人的地方——」

 

  「那邊?」她指著對面的暗巷,「應該可以。」

 

  幽暗的後巷堆滿雜物和垃圾,絕對不是理想的地方。但沒有自信的人最易反口,必須速戰速決。

 

  「從哪裏開始?我沒經驗。」她垂下頭一直望著我的褲檔,我走運了!

 

  「從這裏開始,必須的!」我指著嘴巴給她暗示,她隔著口罩深呼吸了幾下。

 

  「太為難——」

 

  「很簡單,幻想吃雪條,嘴唇和舌頭,兒時怎樣吃雪條?」

 

  「我喜歡咬——」

 

  「哈哈哈哈,太好。」密實姑娘假正經,才剛說沒經驗,原來喜歡咬,不要太用力便是,「來吧,超爽的,趁沒人——」

 

  「太好了!」她突然背著我脫去口罩傻笑,「多謝你,很久沒試過在街上露面,真的超爽。」她戴回口罩轉身,我連她的臉也沒看過,「你怎麼了?」

 

  「其實......」我解開褲頭拉開拉鏈,一心期待她回頭品嚐「雪條」,看來想多了,「沒甚麼,尿急,忍不住想......你還是迴避一下好嗎?」

 

  「嗯,」她用力點頭,尷尷尬尬的:「你真是——哈哈,我們再WhatsApp吧,再見。」

 

  期待靠口罩增自信的人為你......我想多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