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2017

芝士波說的「肥妹應否談戀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輝輝早上發Whatsapp給我,說有兩張書展免費門券,約我逛書展?反正有空,相約到他公司附近吃午餐。餐廳外遇上輝輝前女友Kiki,愈醜的女生愈常黑臉,她簡直是港女典範。

 

  「輝輝,你怎會看上她?」選了近窗邊位置坐下,點餐後忍不住問。

 

  「Kiki其實不是太差,反正有個女朋友便是。」輝輝百般滋味,像個飽經滄桑的老頭。

 

  「沒拖拍會死?像我——」不好意思說下去,別說男朋友,其實連朋友也不多。

 

  「兩張。」輝輝遞上兩張書展門劵,傻傻的只管喝水沒說話,我「哦」了一聲也不知該說甚麼,不是約我嗎?

 

  「今年很奇怪,主題是旅遊。」還是輝輝先打破沉默。

 

  「像旅遊展,其實我也想去旅行。」

 

  「去哪?首爾?Kiki最愛,我最怕,應該沒男生喜歡去首爾。」還掛念Kiki?

 

  「奈良,我想看鹿。」

 

  「看鹿?台灣墾丁的小奈良。」

 

  「小奈良?」

 

  「嗯,」輝輝用力點頭,好像找到可以炫耀的點子,「墾丁的鹿境。」

 

  「不如一起逛書展買旅遊指南好不?」哪裏來的勇氣?竟然主動開口。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我是加大碼女孩呢。

 

  「但我不知有沒有大假。」輝輝吞吞吐吐,要拒絕我?我的耳朵被火燒一樣,尷尬死,「我意思是不知有沒有大假,不是說不去逛書展。」

 

  我心裏不禁叫好,他答應和我逛書展。侍應徐徐送上午餐,伴碟的蔬菜有翠肉瓜和蘿蔔,牛扒切開露出漂亮的粉紅色,佐以黑椒汁提味——是的,不知怎的很不自在,一直專注在碟上的世界。

 

  「輝輝,吃厭排骨吃豬扒?」遇上輝輝同事,指桑罵槐?但輝輝真的點了豬扒。輝輝沒有理會,一直默默地用餐。良久,沉默再次給他打破。

 

  「要甚麼餐飲?」很久沒有男生替我點餐飲,跟輝輝一樣,點了凍檸茶,空氣凝住前,輝輝突然談到日劇。

 

  「芝士波,有沒有看渡邊直美主演的《神奈小姐》?第一集收視打敗新垣結衣的《月薪嬌妻》,她肯定是近年最受歡迎的肥妹。」

 

  「大家都拿她開玩笑而已。」

 

  「笑有甚麼不好?誰會真心喜歡黑面神?」我失笑,想起kiki。

 

  「《白鳥美麗》也很搞笑。」

 

  「對對對對!」輝輝雙眼發亮,他真的很喜歡渡邊直美,「化上醜妝,劇裡卻是顛倒眾生的『美女』,超搞笑。」

 

  可惜我不是渡邊直美,不會擁有白鳥美麗的各種艷遇,肥人不值得愛?

 

  「不要做白鳥美麗,做神奈小姐。」輝輝拿起手上的凍檸茶,輕輕給我碰杯,「我也不會是男主角要潤。」

 

  我不知該說甚麼,只能告訴你,輝輝後來請了大假,和我去了小奈良。我要當神奈小姐,我要加油!

 

  呀!提提你,暑假完結時,一起走過四年的《上班纏下班逅》長篇小說也告一段落,我們一起倒數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