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7

Bosco說的「老婆一地兩檢我那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有個喜歡男人的兒子威威真頭痛,想了解他的生活,開個假賬號加他做Facebook朋友(大頭照當然是大隻佬),結果他所有朋友都是大隻佬。轉發多篇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和醫生男友訂婚新聞,希望威威看到留言會清醒一點,免他天天活在大隻佬群中,以為世界如他所想充滿彩虹充滿所謂大愛;畢竟網絡世界是片大濾鏡,大家只看到想看到的。可惜他好像甚麼也看不到,都是祝福啊、加油啊、做自己的廉價打氣說話。兒子啊!婚姻不是你想像中的美好!

 

  不知老婆哪裏學來的辣招,這陣子每天早上趁我還熟睡之時,伸手進我褲襠替我打飛機,不問自取檢走我數以億計珍貴財產。雖說洗衣服的人是你,但天天弄濕我的內褲也叫人難受吧?

 

  「聽說每天早上親密接觸,能增進夫妻感情。」難得她厚著面皮說這種話。

 

  從威威Facebook得知,他最近迷上美劇《Blood Drive》。看了幾集,血腥暴力猶如低俗B級片,主角走進女權至上的蠻荒之地,男人任人魚肉,套上搾牛奶的吸管,硬生生的搾取精液。原本男人殿堂級享受,變成人慘無人道懲罰。難道我活在蠻荒之地,天天上演《Blood Drive》?但想深一層,比起老婆之前逼我用CB-X男人貞操罩,這辣招也不算太辣。

 

  老婆的惡行變本加厲,由一天一次,變成早晚一次,臨睡前還要來全套服務。天天做愛不是不好,早晚一次也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樂事,但請在男人四十歲前做。一天一次也免為其難,何況一天兩次?我盡力拉布,拖延上床睡覺時間,希望她抵不住先入睡。可惜老婆最在行剪布,直接押我上床。

 

  「Bosco!你在外邊偷腥?」今晚狀態欠佳,老婆露出真面目。

 

  「你老公我還十八廿二?」我撫摸軟綿綿的老二,盡人事喚醒他的男人氣概。

 

  「不理!一滴也要交出來,誰叫你紀錄不好。」變態,甚麼一滴?我最近不是天天乖乖回家吃飯?只怪她看到同事給我的Whatspp「高鐵開通北上來去自如」,以為我又想幹壞事。

 

  好不容易交了數毫升「贖金」,老婆安心倒頭入睡。威威夜歸回來,跟他有的沒的聊了幾句,心血來潮問:「假如你不在狀態,但對方很想,怎算?」

 

  「吓?」威威呆了片刻,「爸,你在試探我甚麼?」

 

  「不不不,爸累了,胡言亂語而已。」我沒興趣知兒子「拖與受」的身份。

 

  回睡房前語重心長對他說:「好好享受,」威威瞪大眼睛看著我,「我指好好享受單身,婚姻不是想像中好玩。」

 

  為免他胡思亂想,我乾笑了幾聲。

 

  是的,當你有個多疑和情緒不穩的老婆,天天在家一地兩檢你下體,你或會懷念單身的美好。每個有能耐面對更年期老婆的男人,都是值得尊敬的好男人,我說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