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6

先修護,後電髮──體驗Kerasilk水韌燙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喜愛長曲髮,雖不算太頻密,但總要定時電染,受損髮質是必然的了,要令受傷髮質看來沒那麼「傷」,這方面不是太勤力,極其量也是在家居護理方面用多一些修護產品,但刻意做Salon Treatment真的甚少,本來我就不是太喜歡頻密去Salon,才會留長曲髮呢!

 

  近來的天氣實在太熱(詳見《出「色」有機染髮》),上次染髮後兩星期,便剪短三吋左右,曲髮幾乎全部剪掉了,但由於染後的髮色仍然不錯,所以不立即電髮,讓髮色保持多兩星期。

Kerasilk尊貴專業修護 ,結合多款珍貴活性成分及獨特科技,包括Kerasilk Reconstruct、Kerasilk Repower、Kerasilk Color 及Kerasilk Control,四款髮廊護理服務,將護髮步驟融合於美髮步驟。

  早前在中環HairCulture體驗他們最新引入的Kerasilk水韌燙髮(即是電髮),主理的是資深髮型師Adley Tang。

 

  何謂「水韌燙髮」?

 

  簡單而言,就是先令用Kerasilk Reconstruct令髮絲回復柔韌水潤,才進行燙髮程序,和以往傳統先燙髮後修護的程序倒轉。

 

  「今次先完成Kerasilk Reconstruct才燙髮,最明顯的分別是甚麼呢?」

 

  「你現在的highlight部份,如果直接燙髮,那些髮絲有機會變色和斷裂,而且長其電染會減少髮絲彈性,先做Kerasilk Reconstruct,除了可減少髮色變化的程度,同時可令曲髮更具彈性。」

 

  Adley仔細地將我的頭髮分開多個部份,然後塗上入髮廊專用的Kerasilk Reconstruct配方再按摩髮束。配方加入Hyaloveil™陽離子透明質酸,重點補濕及修護;角蛋白能重建及修護燙後受損髮質,髮質即時柔韌水潤,曲髮更富彈性。而護色絲蛋白則可在髮絲表面形成一層鎖色保護,減少水分滲透到髮芯,從而減少從髮芯洗掉髮色。

 

  每次到髮廊轉新造型,都擔心髮質難免受損?Goldwell憑藉對完美秀髮永不妥協的追求,將專業美髮創造新基準。Goldwell引入「美髮護髮同步」全新髮廊服務概念,推出全新Kerasilk尊貴專業修護。讓你無論在電髮、染髮抑或剪髮的同時,都有Kerasilk為你的髮質做好保護及修復,讓你追求完美髮型的同時,擁有無瑕的髪質。

在髮絲均勻塗上產品後,Adley用這個外型像Steamer的納米蒸汽,仔細處理各部份髮絲,納米可縮短Treatment時間至5分鐘左右,當時覺他像用蒸汽燙衫,而我則一頭煙,好處是不會感覺太熱。

  完成護理後,髮絲的韌度和柔軟的確提升了很多,連我這個門外漢摸一摸亦可感覺到。隨後是燙髮程序,這部份和市面上的電髮程序沒有分別,但我倒是第一次用這部儀器──頭髮被吊起了~

 

  其實每次電髮,髮色都會有頗大的變化,是預計之內,所以有時候可以安排的話,我會先電髮,待一兩個月後再染髮。(平日常戴帽,所以兩截色都不覺眼。)

 

  今次體驗的Kerasilk水韌燙髮,髮色一樣會有變化,但分別不太大,而且仍能保留亮澤感,尤其是highlight的髮絲質地沒有變差,效果相當滿意,和我一樣習慣電染的朋友值得一試。

近來天氣實在太熱,通常我會束起頭髮,燙髮能增加髮絲的彈力和豐盈感,鬆鬆地束起頭髮再加headband便完成,非常簡單!

 

參考價格:HK$1,500-2,0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