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2017

2017「綠色」大熱!分享18件年度之色小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今年的年度之色 #Greenery 是清新、帶黃調的綠色,研究Color Therapy的朋友說:「這顏色充滿正能量,今年選出這色調真好!」

 

  Color of the Year為市場帶來不少商機,15年的酒紅色,16年的粉紅粉藍色都推出了很多衣飾妝物,至於今年的綠色,衣服真的未必人人能駕馭,至於化妝,綠色眼影不易襯(眼線會好一點),反而綠色指甲油應該會容易得多。

 

  我又職業病發作了,今回將家裏的綠色妝品、飾物找出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Peter Thomas Roth Cucumber De-Tox Bouncy Hydrating Gel 

 

  驟耳聽青瓜保濕「Old School」,但PTR的青瓜保濕系列則因大受歡迎而愈來愈壯大,這款青瓜保濕霜具保濕及鎮靜過敏作用,Gel Cream質地相當舒適。

 

ikoo e-styler

 

  ikoo是我去年一個的 PR Project,反應尚算不錯,這款具發熱功能的陶瓷梳,能梳理出順滑自然的造型,毛躁髮質尤其適用,而且能夠輕易梳鬆頭頂的髮根,令髮型更有立體感。

 

Saty's Mild Cleansing 

 

  這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護膚系列雖然低調,但多年來口碑非常好,累積不少長期用家。這款「看門口」的卸妝啫喱,每當肌膚覺得乾燥或少許敏感便要用以應急。早前公布即將停產,用家大量入貨,未知現時還有沒有存貨呢?

 

Fresh Scorpio Waterlily Soap

 

  天蠍座的香皂,放在衣櫥已有一年多,幽香仍在。

 

innisfree The Greentea Seed Serum

 

  兩年前到訪過Innisfree的總部,自此對這品牌有更深了解,綠茶籽精華的評價相當高,而我亦常用其BB Cushion及妝物。

 

Valmont Prime Renewing Pack

 

  這瓶絕對是我的「All Time Favourite」,它的好處是能補充水分,令肌膚回復光澤,建議可每週一至兩次厚敷20分鐘急救,或是密集地薄敷,我喜歡薄敷5-10分鐘後再用化妝水抹走,薄敷的好處是容易抹淨,而且更耐用。

 

Lunasol Nail Finish EX37

 

  已不記得是哪一季的出品,這款綠色很漂亮。順帶一提,Lunasol的指甲油質地好顏色靚,值得大家留意啊!

 

Jo Malone Wild Strawberry & Parsley

 

  去年令人難忘的限量系列The Herb Farm,因為每款香氣都各具特色,相當清新討好,這瓶只剩下四分之一,要省點用呢!

 

Gas Bijoux 閃石手鐲

 

  在朋友的聖誕聚會抽到的禮物,小幸運。

 

Les Nereides 小鹿指環

 

  一向搜羅動物指環,可惜常買的Anna Sui已撤離香港市場,早前發現這品牌亦有動物造型飾物,而且半價,就湊熱閙買一隻年度之色指環。

 

Patchology Eye Patch

 

  品牌專門推出針對不同部位的面膜,這款皇牌Unplugged微電流眼膜,對淡化幼紋的效果頗為顯著。

 

Tatcha Balanced Pore Perfecting Water Gel Moisturizer

 

  以日本藝伎美容為基礎,近年發展不錯的獨立品牌,已用完兩瓶Rice Enzyme Powder,新寵是這款蘊含23K黃金且具有收毛孔功效的保濕啫喱。

 

Sunstar Gum

 

  幾年前發現這款澎漲牙線,接觸水分後會澎漲,感覺像紗布一樣,比傳統牙線好得多了,可惜售賣點不多而且間中缺貨,所以有時要在日本購買。

 

Breath Care 

 

  早年在日本便利店發現的小林製藥薄荷軟糖,進食或喝咖啡後食一粒可令口腔回復清新,除了不少朋友試食過後愛上之外,亦成為朋友給我的日本手信No 1。

 

L’Eau De Chloe My Little   

 

  2015年推出的限量版(我現在還未捨得用呢),這款是輕盈飄逸的玫瑰芳香。

 

Lush 磨砂皂

 

  砂粒幼細,有極強去死皮功效,使用時除了粗糙厚皮位置外,不需用力按摩 ,便可令全身肌膚回復幼滑。

 

Elie Saab 化妝鏡

 

  隨著Elie Saab Le Parfum Eclat d’Or 的限量贈品,配合東方花香氣息的清新綠色鏡子,精緻。

 

Dolce & Gabbana小手袋

 

  去年的驚喜生日禮物,原來綠色手袋非常易襯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