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17

《鬼怪》金善胭脂液令人動心?試用4款新到胭脂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大家有沒有睇韓劇《鬼怪》?雖然今次男主角比女主角搶鏡,但是每次大熱韓劇一出,朋友都會問我關於女主角的化妝品,今次帶起熱潮的除了Lancôme乾燥玫瑰唇膏,應該就是「金善 」胭脂液了。其實近年用粉狀胭脂多,剛巧早前Gary Chung送我一支Addiction胭脂液,便趁熱鬧找出來玩玩,順道試用近期推出的幾款胭脂產品。

 

  使用乳霜或液體胭脂要效果理想,首先是粉底要薄,而且不要塗乾粉,否則會結塊令胭脂上色不均勻,塗抹手法亦是關鍵,通常快手輕印輕拍的效果較好,如果抹的話很容易連之前塗的粉底都會弄花呢!

劉仁娜飾演皇后金善轉世的炸雞店老闆娘Sunny,劇中使用的是CheekPolish (006),自然的玫瑰色調塑造紅潤柔和光澤。

  上周連續四日試用最近推出的胭脂產品,大家喜歡哪一款的色調妝效?

Addiction Cheek Polish #Revenge 04

  偏向珊瑚色的紅色,單看質地有點像指甲油,在肌膚上印開後,能塑造從肌膚透出顏色的效果,建議最好8-10秒內印開,否則會留下顯著的 「水印」。

 

Cle de Peau Cream Blush  #2

  帶微微珍珠光感的粉紅色胭脂霜,「Cream to Powder」質感容易印開且緊貼肌膚,色調非常Wearable,而且持久度高。

 

RMK Face Pop Creamy Cheeks #04

  閃亮質感的紫粉紅色胭脂霜,隨盒附上薄薄的粉撲,但我喜歡用手指塗上,從相中可見手增加了面頰的反光度,單看產品顏色較深,在肌膚上印開後轉為偏向Shocking Pink,在四款產品中色素密度較高。

 

ISA KNOX x DISNEY BAMBI Glow Cushion Blusher #02

  配方加入花卉萃取物,具有滋潤保濕及鎮靜功效,濕潤質感印上肌膚後仍能保持水潤妝感,從相片中能明顯看到有反光效果,淡淡桃子色非常自然。

小貼士:

 

  如覺得用手指上胭脂未能得心應手,Beauty Blender是不錯的化妝工具,將胭脂膏或胭脂液塗在手背上,用清水浸濕再扭乾的Beauty Blender塗抹,便可輕易塑造色澤自然暈開的效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