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22

做好潔面程序,讓護膚事半功倍!兩款高科技潔面,讓肌膚愈洗愈白滑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2 est 「雙重清透」潔面組合

 

 

 

  est 瑩耀純淨卸妝乳 $430/170ml - 從彩妝污垢至肌膚暗啞源頭,都能徹底清除的溫感卸妝乳。幽綠葉花香,淨化抗氧之餘,更能煥發肌膚與心靈!

 

  est瑩耀純淨潔顏凝露 $360/130g - 採用est最新「雙重清透技術」,彈滑豐厚啫喱溫和淨化毛孔中的黑頭、油脂等污垢,清除暗啞的源頭,提亮膚色。

 

  est是花王的最高級護膚系列(但其實訂價也合理),與Sofina是同門姊妹。我一向偏心Sofina,但自從est推出,部份產品便開始「升級」轉用est 。

 

  最初以為est這兩款潔面產品是針對黑頭,心想:洗鼻子範圍都這麼大容量?後來細心看過研究資料,覺得相當新穎,值得一試。

 

  我的鼻子毛孔一向粗糙,向來有黑頭問題,間中用酵素潔面,泥漿面膜或果酸Peeling,又或是用護膚品的小棒清走黑頭。

 

  根據est的研究,原來黑頭不止在鼻子範圍,而是全面肌膚(無數微細黑頭佈滿全面,多達16萬個!)

 

  陳舊角質中的氧化蛋白質,會積累成黑頭、油脂等污垢,正是引致膚色暗沉、泛黃的主要原因,由於黑頭含3~5成脂質,其相鄰的皮脂會同時受牽連而氧化,繼而散至全面,導致「連鎖性氧化反應」,當角質層的蛋白質氧化細胞形態會出現變異及功能下降,本來排列整齊、呈透明感的角質細胞不均勻地重疊,變得紊亂,不但削弱角質層本身的鎖水防禦功能,令含水量下降,肌膚看上去亦變得渾濁。

 

  一般潔膚產品未能徹底洗走殘留肌膚中的氧化物,以致積聚於肌膚毛孔內,久而久之,膚色變得暗黃無光,整體膚質亦會逐漸老化。est的「雙重清透」科技,首先淨化毛孔中的黑頭,繼而抑制皮脂氧化,截斷「角質層蛋白質氧化」連鎖反應,再透過抗氧化保護層技術瓦解暗啞根源,有別於一向溶解黑頭的成份。每次洗面後都即時令肌膚明亮清透!這兩款產品於日本一推出便奪得多項美容大賞,貨量供應更一度緊張。

 

  est 瑩耀純淨卸妝乳的質感有點像「膠水」,乾手乾面使用,喜歡它在面上一推開的溫暖感覺,就像打開毛孔徹底清潔和卸妝,以清水洗淨後感覺清爽。

 

  est瑩耀純淨潔顏凝露是無泡的潔面啫喱,加水後在皮膚上打圈按摩,集中在鼻子和下巴位置,沖洗容易,聽說很多男士都喜歡使用,建議大家Double Cleansing 兩款一齊試,效果更明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t Hong Kong(@est.hk)分享的貼文

 

查詢:es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