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9/2022

女王陛下的神秘御用妝物!英女王最喜歡哪款指甲油、哪些品牌色調唇膏?Clarins有3款產品最有跡可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根據Hello雜誌報道,英國皇家認證逾55年的Elizabeth Arden,其唇膏也是女王愛用妝物之一,雖然色號不詳,但估計是深粉紅色調。此外,2016年Telegraph報道,品牌與女王的服裝造型師Angela Kelly合作無間,一直有為皇室提供品牌的皇牌產品,雖然也沒指明是那一款產品,但估計是用途多多的 Eight Hour Cre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Royal Family(@theroyalfamily)分享的貼文

 

  至於最有跡可尋的應該是Clarins三款產品: 1952年英女王的加冕典禮上,女王唇上的色調便是委託Clarins為她特別訂造,當時女王找尋一款無論在黑白照片或是彩色電視上都能配襯紅寶石加冕袍的唇膏,女王專屬色調不會發售,有說Joli Rouge#742跟女王專屬鮮紅色極為相似,所以一直是歐洲市場的熱賣品。據皇室紀錄記載,英女皇亦有要求Clarins 製作 "pink to red” 以及“deep, ruby red with soft undertones” 的唇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éverine Le Roy(@severine.lr)分享的貼文

 

  此外,據說女王也是 Clarins Ever Matte Mineral Powder Compact (Transparent Fair)和Hand & Nail Cream的長期用家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ARINS Hong Kong(@clarinshk)分享的貼文

 

  看到有女王的Beauty Picks有Clarins產品,那便向Clarins方面八卦一下,希望聽到更多有趣歷史,但原來關於女王的事,品牌是沒有官方回應的(但當然沒有否認),多年來都是口耳相傳,即使拍攝到女王拿著產品,品牌都不會有任何回應,但當然報道是沒有問題(應該無任歡迎),難怪所有有關女王使用的產品都是「據說」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