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2023

愈成熟愈有說服力?60+護膚代言人關之琳、Tilda Swinton、尹汝貞,如何活得精彩亮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早前,法國高級護膚品牌La Biosthetique 邀請已經登六的大美人關之琳擔任中國區品牌大使。最近網媒都流行到處轉載藝人在不同場合的照片,然後轉述網民評論,大會發相當然不是焦點,更落力分享的是「生圖」,沒有濾鏡下的真實狀態究竟又如何呢?

 

La Biosthetique:關之琳

 

  關之琳真的得天獨厚,狀態大勇,身型均稱,皮膚白皙,風釆依然,作為護膚品代言人是非常有說服力,誰不想花甲之年有這個狀態?

 

 

  酸民可能表示,卸妝後不用濾鏡才說吧?

 

  首先,為何要為不認識的人卸妝? 況且,與同年齡人士相比,素顏也一定令人驚嘆,要有這個狀態除了天資優秀,後天也要付出相當努力。

 

  也介紹一下這個一向低調的法國護膚品牌,LB 誕生於1948年,總部位於巴黎,實驗室則位於德國黑森林,品牌強調「The Culture of Total Beauty」概念,結合德國生物科學博士的嚴謹精神,採用富含礦物質的山泉水研發製造,結合天然有效活性成分研製護膚品及護髮產品。

 

La Biosthetiqu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