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23

Summer Fragrances:小巧可愛Marc Jacobs Daisy Drops香水啫喱,隨時隨地補香!如何在家DIY無酒精香水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曾經擁有香水和香水膏頸鏈的Daisy Marc Jacobs ,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接觸」,最近這系列竟然有新產品吸引我注意,說的是上月推出的 「Daisy Drops」 ,將護膚品較常見的Capsule包裝變身為不含酒精的香水啫喱,像粟米粒大小的糖果,裝在小圓罐中非常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c Jacobs Fragrances(@marcjacobsfragrance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c Jacobs Fragrances(@marcjacobsfragrances)分享的貼文

 

  Daisy Drops每盒有 30 粒膠囊,每粒有足夠單次劑量,讓用家可以最輕便的方式攜帶香水外出,隨時扭開、擠壓和塗抹。現時推出的香調包括Daisy Marc Jacobs Drops、Daisy Marc Jacobs Eau So Fresh Drops 和Daisy Marc Jacobs Love Drops三款不同風格的花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c Jacobs Fragrances(@marcjacobsfragrances)分享的貼文

 

  Daisy Drops 可能是香水界首個推出可持續單劑量形式的產品,小罐由耐用且可持續鋁製成,是比塑膠更環保的替代品,簡單的白色點綴雛菊圖案,但不失時尚俏皮。

 

  Daisy Drops在香港的討論度不高,但在外國的香水群組則有不少好評,有人讚設計有趣,有人說想起小時候用過的沐浴油膠囊,亦有人喜歡它方便攜帶,又方便帶去旅行,但由於膠囊質料沒有詳細介紹,亦有比較謹慎的消費者質疑「可持續」這個賣點。

 

  現有用家以及想嘗試Daisy Marc Jacobs 的用家對這款產品都會有興趣,最吸引的是30美元的定價,比起一瓶香水更容易決定入手,

 

  每次一粒又方便隨時補香,未用過的又可以和朋友各買一款,交換不同香味使用。此外,愈來愈多用家喜歡用無酒精香水,尤其是炎熱的夏天,可減低皮膚敏感機會。

 

  見到Daisy Drops這款香水啫喱,不得不提精品香水店Parfumerie Tresor提供的Perfume Balm工作坊。由於他們代理的精品香水很多都沒有試用裝,所以主理人Pauline便開辦工作坊,讓想認真試用後才購買的用家製作少量香水膏使用,確認了心意才購買,喜歡精品香水的朋友絕對值得參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rfumerie Trésor(@parfumerietresor)分享的貼文

 

Perfume Balm工作坊網上預約: https://www.parfumerietresor.com/product/perfume-balm-making-workshop/

 

  大家如果想將現有的香水製作香水膏,Pauline亦無私分享香水膏配方:蒸餾水、茶花籽油、乳化劑、香水,製作前要將工作枱、工具和器皿等徹底清潔消毒,然後將材料以同等比例拌勻,再倒入可密封器皿,由於沒有加入防腐劑,每次只適宜製作少量,並且最好在一個月內用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