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23

日牌尋寶!Primavista、Paul & Joe秋季氣墊粉底新品,轉季乾燥肌適用!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想不到兩個我喜歡的日本美妝品牌,第三季都推出氣墊粉底。等到今時今日才推出,當然有獨特點子。

 

  Primavista Cushion Roller for Day Treatment Balm Foundation

 

  見到Primavista Cushion Roller for Day Treatment Balm Foundation,即時聯想以前有人笑說女生化妝是「批盪」,這個Roller就像髹油的油轆一樣。

 

 

  Cushion Roller就像Mochi般Q彈柔軟,可說是美妝蛋的變奏,而這粉底的賣點不止是玩味的上妝工具,粉底是花王集團獨創的「霜狀果凍配方」,Q彈觸感的凝膠塗在肌膚上會變成一層光膜,能與肌膚緊密貼合,將肌膚紋理撫平,帶有光澤卻又有完美的遮瑕力,令底妝看來非常平滑均勻,且不易脫妝,達至一整天保濕又光潤的柔嫩妝感。

 

據說即使肌膚在乾燥狀態下,只要「碌幾下」,立刻變得潤澤又有光澤,而且有長效保濕效果。

 

 

  先用Cushion Roller在粉底霜上來回幾次,然後先抹臉側跟鼻翼,用z字型滾動,然後,額頭用上下的Z字型滾動、鼻翼往下滾動即可,眼皮、嘴唇周圍也同樣Z字型滾動,輕鬆完成底妝。

 

 

  Cushion Roller小巧迷你,鼻翼或唇邊等刁鑽部位都可以貼服上妝,通通都會幫你滑到!將粉底平整均勻地塗上肌膚,就像塗抹油漆一樣,快速滾動幾下就完成底妝,看完示範短片好想試用呢!日本九月上市,香港則暫時未有消息。

 

查詢:Sofina

 

Paul & Joe Beaute  Veil Fluid Makeup糖瓷絲潤精華氣墊 SPF25 PA++

 

 

  Paul & Joe Beaute 亦將於9月推出Veil Fluid Makeup 糖瓷絲潤精華氣墊 SPF25 PA++,以經典西洋菊圖騰雕刻結合磨砂金色的圍邊,優雅別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UL & JOE BEAUTE(@paulandjoe_beaute)分享的貼文

 

  這款氣墊結合化妝底霜、粉底和修護精華,方便快速上妝!獨家Secret of Gel 霧紗水凝膠,純淨透明的質地但具有磨砂玻璃般的柔焦效果,運用自然柔焦的遮瑕效果柔化肌膚瑕疵。

 

  當然少不了獨家閃金配方,結合不同色調和閃爍的香檳金色珍珠,能修飾肌膚暗沉、膚色不均勻與毛孔問題,同時帶來自然水潤的光澤感,球形粉末則可折射光線修飾肌膚紋理,同時維持原生肌底的透膚感,呈現高級絲綢光感的完美裸妝。

 

  氣墊以90%精華液為基底,結合三重透明質酸、保濕精華、保濕柔膚油和親膚油脂成分,並均勻分佈於Secret of Gel霧紗水凝膠的網狀結構中,上妝時緊貼肌膚表層,將護膚成分牢牢鎖住,長時間持續保濕。另有「歐洲越橘葉萃取」、「金盞花萃取」及多重植物保濕精華,能修護肌膚,整天維持妝容清新明亮,對於注重護膚的女生來說是一大賣點呢!

 

查詢:Paul & Joe Beaut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