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19

三月修身挑戰 Week 4:根據個人需要選擇!9款低碳下午茶小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曾欣欣

    曾欣欣

    註冊營養師。「Hea住瘦」及「Eat Clean」系列作者;最新作品《就這樣EatClean減脂》。被美國大型新聞網站Huffington Post評為20大Twitter營養專家,同榜的還有Jamie Oliver!崇尚天然,喜愛下廚。最愛吃甜品。

    識食Hea住瘦

    逢周三更新

甜品癮起非食不可

 

4. 黑朱古力75%可可或以上

 

 

  如果蛋白質進食量全日平均,會比較少甜品癮起。無論如何,如果突然有強烈食甜品慾,那就要更加小心選擇。優質黑朱古力在此情況會較適合,少少一兩件可以滿足愛甜又奶滑的口感。

 

  盡量選擇75%或以上可可成分之朱古力,可可成分愈高,糖成份就自然低。例如圖片這個80%黑朱,這個品牌我從第二本書《買得啱.Hea住瘦》到現在一直都推介。優質朱古力用優質可可豆,跟朱古力糖果不一樣,可可豆會含較多膳食纖維及蛋白質。這款黑朱成份只有兩個食材:可可、蔗糖。整盒的net carb含量只是6克,而每次我只能夠食到最多一半,頂到癮之餘,net carb不高亦順便攝取抗氧化物。

 

半盒朱古力:1.3 克蛋白質/3 克 net carb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