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21

做「笑容運動」可以去水腫?4個消腫方法及化妝貼士,讓你不再口腫面腫上班去!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Jessica CC

    Jessica CC

    前美容編輯,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可能工作太自由,不經不覺變得愈來愈懶,開始想盡方法用最短的時間變得最靚,成功挑戰用5分鐘化好全妝出門。

     

    有著天蠍座矛盾的性格,追求穩定卻很怕悶,工作如是,連扮靚也如是。於是,以身試「法」,試盡不同的美妝護膚修身秘方,和大家分享真實用後感;也會將新奇有趣的日韓美妝貼士帶給大家。

    Lazy Girl Beauty Hacks

    逢周四更新

  即使晚上不喝水,第二朝起床還是口腫面腫,本來想化個精緻的妝容迎接新一天,也因為水腫而頓時打消念頭了?水腫問題真的很困擾啊!今次會和大家分享4個筆者慣用來幫助消腫的方法和上妝技巧,即使趕時間出門也適用!

 

1/ 用水晶棒按摩

 

 

  想有效消腫,筆者會在塗爽膚水時就開始輕拍臉部,由下而上,內而外的手法拍打,就像叫醒皮膚下的細胞一樣。然後塗精華和乳霜時,利用水晶按摩棒按摩,特別是眼的四周及下巴等水腫明顯的位置。水晶本身有冰涼感覺,可以加速血液循環外,也有消腫作用。

 

2/ 做笑顏體操

 

 

  這個方法筆者是看日本節目學到的,透過動作來刺激面部肌肉,加快血液循環來改善面部水腫。做法超簡單,就是重覆「露齒笑」和「無表情」十次。這個方法看似無聊,但其實做了四、五次後已經感覺到肌肉有點累,做十次的效果也不錯。

 

#下頁睇消腫化妝貼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