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2021

30+女生必讀:5個顯老的化妝習慣,讓你看起來老10歲!快改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Jessica CC

    Jessica CC

    前美容編輯,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可能工作太自由,不經不覺變得愈來愈懶,開始想盡方法用最短的時間變得最靚,成功挑戰用5分鐘化好全妝出門。

     

    有著天蠍座矛盾的性格,追求穩定卻很怕悶,工作如是,連扮靚也如是。於是,以身試「法」,試盡不同的美妝護膚修身秘方,和大家分享真實用後感;也會將新奇有趣的日韓美妝貼士帶給大家。

    Lazy Girl Beauty Hacks

    逢周四更新

  年輕的時候總喜歡把妝容化濃一點,想用妝容營造出女人味、成熟感;30歲過後,漸漸踏入輕熟年紀,反而喜歡清雅簡潔的妝容,看起來膚質、氣息好就夠,比濃妝豔抹更減齡。

 

  化淡妝比起濃妝其實更見真章,別人看起來好像沒怎樣化妝,但事實上是花了很多功夫和時間做保養。做女人和化妝一樣,妳必須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不過努力都要用在對的方法上,否則就可能弄巧反拙,上妝後比實際年齡更老。不知你有沒有做過這5個化妝壞習慣呢?

 

1/ 上底妝前無好好護膚

 

 

  試過上粉底後好快就出現甩皮、乾紋的情況嗎?這個原因除了歸究粉底不夠滋潤外,更大原因是偷懶沒有做好妝前保養!

 

  最簡單的方法是上底妝前用化妝棉及爽膚水濕敷3-5分鐘;有更多時間的話,可以在眼底、笑紋的位置敷上眼膜,增加肌膚水份。也別忘記搽上潤唇膏,之後再搽唇膏就不會顯唇紋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