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22

激光去斑後,肌膚紅腫、刺痛?4個馬上見效的護理貼士!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Jessica CC

    Jessica CC

    前美容編輯,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可能工作太自由,不經不覺變得愈來愈懶,開始想盡方法用最短的時間變得最靚,成功挑戰用5分鐘化好全妝出門。

     

    有著天蠍座矛盾的性格,追求穩定卻很怕悶,工作如是,連扮靚也如是。於是,以身試「法」,試盡不同的美妝護膚修身秘方,和大家分享真實用後感;也會將新奇有趣的日韓美妝貼士帶給大家。

    Lazy Girl Beauty Hacks

    逢周四更新

  30歲過後,總想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人生,離開不值得愛的人,捨棄多餘的物質,清理臉上礙眼的斑點。於是,筆者早陣子終於走去脫癦和打斑,希望肌膚看起來白淨一些,化妝都可以簡單一點。

 

  一次過脫癦加激光去斑,對皮膚來說是十分刺激,但也慶幸後續的護理做得不錯,暫時效果也很好,所以今次想和大家分享激光後的皮膚護理及注意事項。

 

#1 使用物理的防曬

 

  激光後的皮膚十分脆弱,也覺的熱熱的,所以更要做好防曬,避免皮膚升溫。使用物理性的防曬用品,例如帽子、太陽眼鏡、口罩就能好好保護皮膚。當然搽防曬液也是必需的。

 

#2 敷保濕鎮靜面膜

 

  剛剛做完脫癦加激光去斑後,美容師雖然有幫我敷降溫的面膜,但當天仍然覺得面部發熱,及一點刺刺的感覺。於是回家後,馬上再敷我之前介紹過的 SNOW FOX北極微風速效急救面膜,它含有的有機薄荷精華,敷上面後冰冰涼涼,超級降溫,刺痛感也減低了很多。之後的一星期,洗完澡後,我也有敷這款面膜,感覺皮膚狀態很好,飲飽水。

 

SNOW FOX 北極微風速效急救面膜$298/5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