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22

為送禮而煩惱?8款華麗又實用的聖誕倒數月曆推薦!從護膚到美妝,每日給閏密一個小心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Jessica CC

    Jessica CC

    前美容編輯,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可能工作太自由,不經不覺變得愈來愈懶,開始想盡方法用最短的時間變得最靚,成功挑戰用5分鐘化好全妝出門。

     

    有著天蠍座矛盾的性格,追求穩定卻很怕悶,工作如是,連扮靚也如是。於是,以身試「法」,試盡不同的美妝護膚修身秘方,和大家分享真實用後感;也會將新奇有趣的日韓美妝貼士帶給大家。

    Lazy Girl Beauty Hacks

    逢周四更新

  還有不夠1個月就到聖誕節,又要為送禮而煩惱?各大品牌的聖誕倒數月曆經已推出,每日打開都有不同驚喜,深受女生喜愛。無論是送給愛人、閨密,還是獎勵自己也不錯。筆者精選了8個美妝、護膚品牌的倒數月曆,當中不乏品牌皇牌產品,可以藉此機會一試,禮盒包裝更十分吸睛,最低$590就買到,把握機會入手吧!

 

1/GUERLAIN

 

GUERLAIN星蜂飛舞倒數月曆 $5,500

 

  外表高雅的GUERLAIN星蜂飛舞倒數月曆,金色蝴蝶結十分精美,內有25款華麗禮物,包括迷你瓶子、護膚品、陶瓷香氛裝飾等,其中有品牌的經典四色眼影、多用途限量版的眼影唇頰高光蜜及Rouge G寶石唇膏。另外,蜂巢是由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硬紙板製成,配備木腳和卸除式托盤,拆完禮物後也可當首飾盒使用,設計迷人又環保。

 

2/PAUL & JOE

 

PAUL & JOE 2022 聖誕倒數日曆驚喜彩妝禮盒 $1,240

 

  貓奴絕對不能錯過的PAUL & JOE聖誕倒數日曆驚喜彩妝禮盒,華麗的圓帽盒,以品牌標誌性的菊花圖案和貓咪為主題,內藏24件產品,包括皇牌的隔離乳及貓咪唇膏。拆完禮物後,精美的印花禮物袋可以重覆使用,還可以掛到聖誕樹上,變身可愛聖誕吊飾。

 

3/DIOR

 

Dior聖誕倒數日曆 $4,200

 

  全新版本的Dior聖誕倒數日曆由Dior的藝術家好友Pietro Ruffo匠心設計,以奇幻又閃耀的星空宇宙為主題,帶來24件驚喜禮品,有品牌經典香水、唇膏、指甲油、睫毛液及護膚品,包羅萬有,一次過滿足所有需要。

 

4/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S 魔法星光寶盒 $1,600

 

  以70年代奢華派對為主題的CHARLOTTE’S 魔法星光寶盒,12件驚喜美妝品及護膚品放在珠光寶氣的抽屜裏,包括貨裝BEAUTY LIGHT WAND 光影筆、旅行裝MAGIC CREAM魔法面霜。

 

下頁睇護膚品牌倒數月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