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023

濕悶的春天令頭髮「一睡不起」?4個春日護髮TIPS,告別扁塌、油膩的頭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Jessica CC

    Jessica CC

    前美容編輯,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可能工作太自由,不經不覺變得愈來愈懶,開始想盡方法用最短的時間變得最靚,成功挑戰用5分鐘化好全妝出門。

     

    有著天蠍座矛盾的性格,追求穩定卻很怕悶,工作如是,連扮靚也如是。於是,以身試「法」,試盡不同的美妝護膚修身秘方,和大家分享真實用後感;也會將新奇有趣的日韓美妝貼士帶給大家。

    Lazy Girl Beauty Hacks

    逢周四更新

#3 轉換髮界位置

 

 

  照鏡時觀察髮界,不難發現髮量較其他位置稀疏,因為髮界上的頭皮經常受到陽光照射而變得乾燥,缺乏營養,容量掉落。建議洗頭時多按摩頭皮,亦可更換髮界位置及梳頭方向,讓該位置的頭皮休息。

 

  配合Aveda的頭皮抗衰老煥活精華,亦有助改善頭皮老化。精華含有乳酸菌發酵物和四氫嘧啶生物技術天然複合物,有助強化頭皮保護屏障,平衡頭皮微生態,透明質酸有助改善頭皮水分,使頭皮更柔軟。使用方法簡單,睡前直接塗抹在濕或乾的頭皮上按摩,無需沖洗。

 

 Aveda頭皮抗衰老煥活精華$500/50ml

 

查詢:Aveda

https://aveda.imaginex.com/

 

#4 嚴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

 

 

  有時和朋友說起,才發現不少人會和另一半/家人用同一支洗頭水,當然不可以!每個人的頭皮性質和髮絲問題都不同,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

 

  如果你的頭髮屬於幼弱、扁塌、缺水,建議使用Leonor Greyl的海藻豐盈洗髮露,它含92%天然成分,包括海藻、植物萃取物及小麥蛋白質,有助為髮絲保濕及補充養份,強化幼弱的髮絲,亦能增強彈性,增加頭髮豐盈感,同時有助解開纏結髮絲,使秀髮更輕盈及更顯光澤。

 

Leonor Greyl 海藻豐盈洗髮露 $360/200ml

 

查詢:Leonor Greyl

https://www.leonorgreyl.com.hk/

 

  想要輕盈、潔淨護髮產品,不妨試試Augustinus Bader藍鑽豐盈洗髮水,於清潔頭髮的同時,有助於刺激頭髮生長並從根部強化髮根,提升髮量和光澤,適合所有髮質使用,想要更佳的效果,也可配搭同系列的護髮素使用。

 

Augustinus Bader藍鑽豐盈洗髮水 The Shampoo $435/200ml
Augustinus Bader藍鑽豐盈護髮素 The Conditioner $435/150ml

 

查詢:Augustinus Bader

https://www.augustinusbader.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