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2016

24小時微笑的秘密──嘴角向上揚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猴年就來啦!《韓式美學手記》先祝各位日日笑口常開,日日開心!筆者的工作經常要見人,覺得「親和力」是非常緊要的,而相貌當然是營造「親和力」的第一步。人人也喜歡見笑臉,無人喜歡見一個黑口黑面的人,但無奈,這世上有句「雖無過犯,面目可憎」,好多時候,「親和力」是天生的。 

  在韓國,就是能將不可能變成可能!有些人不笑時,因嘴形關係,會顯得不開心,悶悶不樂或似嬲了全村人。所以登登登登,就有嘴角向上揚此手術出現,打救萬千苦瓜乾形象!

有些人樣貌就似這小狗般,面目看上去就是黑面神呀!看看那向下的嘴。

  在韓國,其實很多演藝人和從事服務性行業的人都偷偷做了此手術,大家都知道韓國顏值至上,每個人都想給別人一個好印象,加強自己的「親和力」。偷偷跟大家說一個秘密,其實好多整形醫院的室長們,都會做唇角上揚術,原因就是跟客人親和一點,容易說服客人做整形手術,為醫院帶來生意呀!

微微上翹,嘟嘟的嘴唇真吸引。

  筆者慶幸遺傳了媽媽的嘴唇,就是小丑嘴,所以嘴角微微向上,但筆者也很想做這手術令自己更笑咪咪的,令人很想親近呀!其實這手術一點也不困難,約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完成,而且也不太痛,不過術後嘴唇腫腫的變了孖潤腸,就可能有點辛苦。

前後對比很吸引是吧?

  整個嘴角上揚手術過程簡單,首先會在嘴角開一個三角形小切口,再經切口把嘴唇上的肌肉再配置,就是重新鋪設一次,然後縫合就可以。有些客人會趁機把上唇變厚變薄,誓要做一個完美SEXY唇。

  你可能會問,會不會留有疤痕?筆者見過很多做了此手術的人,剛手術後嘴角會有一點點小疤的,但慢慢管理後就消失了,可以見她們都常笑咪咪的,感覺完全不影響呀!加上女生都會化妝塗唇膏,誰去管你的嘴角有一個1mm的小疤痕?

那小小疤痕一點也不察覺吧?

  要注意的是,在韓國不是每家醫院都會做嘴唇手術的,因為嘴唇可是非常敏感複雜(大家KISS過就知道有多敏感吧,呵呵!),所以要找一家專門的,也要找好的院長,這方面當然筆者是能手。那天探訪了一位院長,據悉他是幫某一「外星人」男明星偷偷做了此手術,令他人氣更高!是誰那就不能在此公開了,反正那院長每天做嘴,也建議了筆者把上唇加厚一點點。(筆者也在考慮中~~~~~)

  今次要教大家的是嘴角的韓文,(입꼬리- Ip-Kko-ri) ,大家如對此手術有興趣可以隨時聯繫筆者,祝大家全年好事不斷,開心得每天咪咪笑!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