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6

唔識對鏡頭?參考韓妹網紅拍照POSE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自從有了smartphone,相信大家都都機不離手不停拍拍拍,坐會自拍,企會自拍,去旅行更加狂拍。拍來拍去,有沒有覺得總沒有網紅女拍出來的感覺?總覺得自己的pose和樣子一式一樣,就是背景不同,很鬱悶是吧?如整形手術後變靚了,吸脂後變瘦了,更加想多拍照多留念,手術後恢復多辛苦!今次就和大家介紹一下韓妹網紅pose!

1.不再直望鏡頭

 

  如你還傻癡癡的望著鏡頭拍照,也就太out了!最近流行的都是裝作不經意的照片,其中一個秘訣就是不望鏡頭,扮snapshot。

 

  當然不是著大家每張相也不望,但也可以做一些隨心的表情呀!

2.雙手不再放兩側 多做不同post

 

  可以單手撥頭髮,蓋一下大臉之餘,也令女人味增加;

  可以略掩眼睛笑著拍照,那天眼腫腫也看起來起甜美的;

 

  可以做一個人人也懂的心形手勢,不再只做V字;

 

  可以反V,放到臉側或下巴,製造小臉效果;

  可以利用道具如咖啡杯,製造休閒感;

 

  可以裝正在扎頭髮,製造snapshot感覺。

 

3.提一個小手袋或clutch出門

 

  香港女生常喜歡用tote bag,大大個什麼也裝進去。多買幾個小手袋,襯托不同衣飾,拍照時,手抓著clutch也特別有味道,當然前提是你的clutch要好看。筆者覺得不一定要是名牌子,可以買些簡單易襯,又買些玩味濃的,好像比一個名牌手袋更有新鮮感,更有造型變化吧!

4.多用飾物

 

  衣服不用多,最重要用腦筋把它們配來配去。筆者週末都喜歡翻衣櫃,看衣服可以怎樣配襯。但飾物買得對,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例如夏日不可少的太陽眼鏡、帽子、大耳環。不同的配搭又會有不同的感覺出現!我們不是明星,不配搭那有錢每天買衣服鞋子飾物呢?

最近流行的帽子

大耳環 

5.髮型多變化

 

  要是你留有長頭髮,不要每天同一髮型浪費它。就買幾個頭箍、髮夾,花點心思,早15分鐘起床手紥個新髮型,或者利用熱髮夾改變一下,也會令照片更好看!紥上頭髮又可以摸著辮子拍照,一舉數得!

6.拿著手機對鏡自拍

 

  這樣做又可以蓋上半臉,又拍到自己的全身造型,筆者也很喜歡的。不過大家就要多練習望的位置和笑容,多拍幾次就可以了!

  筆者多放幾張相,讓大家參詳一下吧!今次要教大家的韓文的照片(사진 – sa-jin) , 祝大家每張相都咁靚!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