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016

十分鐘施術帶來完美嘴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一般整形大家只會想起眼鼻,但這些都是基本,而嘴唇在面上也真的擔當了很重要的角色。有沒有發現與人面對面直接談話時,除了眼神接觸,也會看對方的唇呢?加上嘴角長得漂亮,常給人微笑的印象就更好了!而筆者作為一個唇膏控,家中有超過50支唇膏,一個好看的唇,會把唇膏的色彩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除了樣子,很多客人想要AB的嘴唇

  筆者之前提到的嘴角向上揚手術,很多讀者諮詢但部份仍然害怕做手術,為此,今篇就為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不用做手術也可以擁有完美嘴唇!

嘴角上揚術的確永久,但過程要縫嘴,不是每人也接受到

  筆者最近透過院長介紹,認識了一位在韓國整容界很有名的醫生,他其中一樣厲害的就是嘴唇施術了,就一針,可以把嘴唇的靈魂都找回來。

 

  先看看其中一個案例:

  變化很大吧?!相中客人本身的唇較厚,未施術時似兩條香腸,毫無美感可言,嘴角也向下,更顯得不開心,但施術後就變成豐厚性感嘴唇了!

 

  大家應該很心急這是什麼方法,其實院長是在嘴唇注射玻尿酸,但用的材料不是最重要,重要是院長的手勢,所以大家不要以為隨便在香港找家美容院就有同樣效果!當然,韓國的醫院通常也是用韓國產的玻尿酸。

 

  至於維持時間,這個不是手術,不能一次解決問題。維持時間約十個月,如每十個月打一次,約3-5次後便會變成永久,對大家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消息吧?當然短處是每十個月要來韓國一次見院長和筆者(或者是長處?哈哈),但就可以慢慢變化,對怕別人知道的客人來說就最好呢。

 

  除了豐唇,還可以改善嘴角的角度,變成微笑唇。之前都提過,微笑唇真的會令人覺得更親切,親和度更高!對於經常要見人的行業,親和度高真的會有好大的幫助呢!

印象好多了!

  另外要留意的是,院長也提出可以將唇變長。如筆者給院長看,就是不滿意鼻子,想再變小點。但院長說筆者的眼睛,特別是唇很少,就顯得鼻子大,可以透過注射來延長嘴唇,看起來就平衡多了!看過案例以後,筆者都在找時間試一下。

延長嘴唇

  筆者認為來韓旅行時,不妨微整一下嘴唇。反正只需十分鐘,之後不會腫,不用戒口,生活完全正常。來韓瘋狂shopping時,也可以為自己的臉shopping一下。

 

  今次要教大家微笑的韓語,「미소 - miso」,祝大家笑口常開!如大家有興趣可跟筆者聯繫呀!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