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17

美白親體驗!飲了兩年的韓國「白玉飲料」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筆者一向對美白不遺餘力,外敷內服注射全部都試,務求比韓妹更白更通透!當然美白的第一步是防曬,但事實上筆者是很喜歡陽光的人,絕對不是室內室外也撐傘的人,sun and beach更加是我的最愛。曾經去船P,有幾位女生不落水,只在船內撐傘,筆者看到覺得女生對怕變黑的確是好有堅持的!夏天又就來了,想在船上做最白雪雪、肌膚晶瑩剔透那位?就要留意今次筆者介紹的product啦!

  今次要介紹的是筆者已服用差不多2年的「白玉飲料」(White Jade Aid),由舊包裝飲到新包裝,由寂寂無名飲到淘寶一堆幾可亂真的假貨,它依舊常常在我櫃中長期佔有位置。

  外敷內服,缺一不可。「白玉飲料」是可以生成穀胱甘肽的3種安基酸(穀氨酸、天氨酸、半胱氨酸)加維他命C的可服用粉末,以前講白玉注射的文章(韓星的亮白秘訣 「白玉注射」體驗分享)都提過,穀胱甘肽有助身體排毒、幫助細胞抗氧化的。筆者覺得除了是黑皮膚,特別適合膚色暗啞的人服用,因為大部份暗啞是因為肝而引起,而穀胱甘肽幫你排毒後,皮膚發光就離你不遠了!

 

  「白玉飲料」有幾個功能的:

 

1. 美白

2. 養顏

3. 抗衰老

4. 護肝

5. 去黃氣

 

  做甚麼也是堅持,好多客人經常問筆者:「我有一週時間在韓國,想一次過白番晒!」,答案是:「我都想」。鼻子一週可以變化,皮膚才不能快,長期堅持就是王道。「白玉飲料」筆者最初飲時是一樽的,後來改包裝為一條條,應該是為了方便攜帶呢!

 

  服用方法好簡單,一條用100ml水沖,細細杯,一日兩次,早上空腹和睡前各一杯。飲後皮膚會發紅或痕癢,特別是頭幾天,大家不要抓狂,放鬆,記得千萬不要抓,因這是正常現象,輕輕敲打或按柔就可以了。有些人會紅到耳後、臉上、手臂等,但發痕的狀態只會維持一兩天,各位寶寶們,我們為了靚靚要忍呀!

pink粉狀,但記得不要用熱水沖

  下條問題應該是幾耐見效呢?筆者其實介紹過給幾多客人,大約都是2週內見到有變化呀,所以堅持堅持,早晚一杯,不要因為忘記了明天飲返4杯,這樣做是無用的。最新的包裝是一盒為15天份,大家不妨試一個月呀。

  筆者要提提大家,「白玉飲料」好受歡迎,特別是國內的朋友,在淘寶網有好多仿真度好高的假貨!就是包裝、鐳射貼都完全一樣,只是一條條「白玉飲料」的長度有一點不同,恐怖吧?其實香港好多水貨店,貨源很難知道,所以筆者建議慎選賣家呢。

 

  「白玉飲料」最近也推出了穀胱甘肽美白面膜,一推出就超快sold out!可以一試呢!

前後對比圖

  今次教大家白雪雪皮膚的韓文:「하얀피부- Ha Yan Pi Bu」,祝大家白雪雪!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