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23

擺脫口罩肌!急救肌膚見人護膚品推介:Acaderma醫學級抗炎抗氧精華、Dior玫瑰花蜜修護乳霜、Benefit最新速效撫平毛孔面膜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n

  口罩令解除,不用每天戴著口罩、焗住皮膚,可以隨時隨地呼吸新鮮空氣,使人更加期待盛夏的來臨!可是自由來得太突然,「口罩肌」的乾燥敏感、暗瘡粉刺問題卻還未解決,怎麼辦?為大家推薦急救護膚五步曲,由潔面、爽膚水,到修護滋潤的保濕以及面膜環節全方面急救,不要偷懶,乖乖勤力保養,一定能盡快以光滑嫩肌示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木優子(@yuuuuukko_)分享的貼文

 

潔淨皮膚同時保濕:Fancl 淨肌保濕潔面粉

 

  清潔是護膚的基礎步驟,挑選合適的溫和潔淨產品,能帶來乾淨清爽的感覺之餘,還可提升後續護膚品的滲透力。標榜零防腐劑的Fancl,最近推出春日限量版設計淨肌保濕潔面粉,首先,潔面粉特有的迅速起泡配方,令潔面粉末能遇水時迅速溶解,如蛋白豐盈柔滑的「蛋白彈力泡泡」能減低潔面時對肌膚的摩擦;而潔面配方則採用毛孔角栓潔淨成分,能徹底去除老化角質及多餘油脂,及洗走毛孔內的角栓及污垢,配合獨有水凝氨基酸潔淨保濕成分,潔淨同時保留肌膚原有的天然保濕因子(NMF),又不會過度去除油脂或角質,為肌膚達至理想的水油平衡狀態,適合任何膚質人士使用。

 

Fancl 淨肌保濕潔面粉(限量版設計)$155/50g

 

隨時喚膚嫩膚,提升肌膚活力:Caudalie Beauty Elixir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Caudalie的Beauty Elixir葡萄籽活性爽膚水多年來被稱為「皇后水」,無論早晚護膚或是化妝前後使用都效果超佳,因而深得美妝控及專業化妝師的歡心。「皇后水」揉合六種珍貴植物萃取及100% 天然精油而成,包括葡萄萃取物、玫瑰精油、橙花水、檸檬香蜂草、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等獨特成分,配合獨特精華噴霧設計,能在輕搖一噴間瞬間滲入肌底,達到即時紓緩鎮靜、爽膚淨肌,同時提升光澤和透亮度,瞬間喚醒肌膚,提升肌膚年輕活力,更能定妝和提升妝品貼服力。產品特別設有100ml及30ml裝,絕對是梳妝枱、工作枱及化妝袋必備。

 

Caudalie 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360/100ml;120/30ml

 

下頁睇 Acaderma 抗炎抗氧精華組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