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21

嚴選設計時尚、用料好、性價比高的酒精搓手液皮套!掛在名牌包包上不「失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汝勤

    汝勤

    本地設計師(MADE IN EDEN)、手作人(EDEN CRAFTS WORKSHOP)及紳士文化平台(WALKING DAPPER)的左腦,主張在細節中透現文化內容,從音樂、電影、歷史、人文...多角度品嚐每個時尚風貌,在現代與傳統的互相激盪之下,道出你我他身上每件服裝的背後故事。

    The Dapper Style

    逢周二更新

  無辦法改變的事情,就只能勇敢面對… ...於是年幾之前我們開始進行時尚抗疫,繼形形色色的口罩設計迎接每天造型mix & match,接下來就到搓手液套掛飾配襯你的手袋了。大半年前也許不曾講究它的外觀美感,但現在依然日日要「陀」住支消毒酒精出街,免費附送那個軟膠套又醜得嚇人,實在難以想像將它掛在名牌包包上面… ...看來真金白銀買個「見得人」的搓手液套是無可避免,筆者嚴選市面上的熱門款式類型,來個設計、用料、售價大比拼!

 

 

  首先大家都必定見過這款有吊鬚的仿皮套,$3X-$5X有交易,淘寶貨色超大量產, 起碼8色選擇之多。可是PU皮料始終構成環保問題,材質壽命極短普遍一兩年便龜裂粉碎,為地球瘋狂製造垃圾負荷又引致溫室效應,所以接下來還是介紹真皮的吧!

 

 

  本地手作品牌有不少出色選項,這種圓形設計雖然面績較大,但就能夠迎合多個不同牌子尺寸的搓手液瓶,加上Broken Finger選用的法國馬皮很受歡迎,配襯款式簡約的手袋一流,全人手製作售價$2XX亦非常合理。

 

 

  當然還要介紹下自家品牌Made In Eden,同樣全手工製作並用上意大利天然植鞣牛皮,版型專為美國Purell搓手液(會隨套附上)而設,所以立體線條貼服又精緻小巧,五金配件更見誠意,售價$2XX算是很高性價比。

 

 

  手工皮具牌子中尚有可愛系列的款式很受女士們追捧,例如JK Collection將動物形態轉化成皮革裝飾加在搓手液套上,史納莎狗仔的設計新穎、做工繁複,想像得到有一定製作難度挑戰,絕對對得住$5XX的價錢。

 

 

  最後就是奢侈品牌一類出品,大部分用手袋款物料製作,看起來都像迷你包包或匙扣掛飾系列,用料多數屬廉價的二層皮、化學鉻鞣製,是是大牌子的鑄模五金、特製組件倒是有一定吸引力,售價一般$6XX-8XX不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