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015

OL極速裝身法!一穿即上班的背心A字裙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對於一班每天朝九晚OT的OL來說,要應付排山倒海的工作經已不是易事,但更難的是如何在繁務中時刻保持優雅動人的形象!

  photo from Pinterest

  在極忙的日子中,大家總會在被窩中賴上至少五至十分鐘,有時稍一不慎,更會睡過頭,一下驚醒只好不經思考地把衣服求其穿搭,頭不吹,妝不化就不修邊幅地衝出門,回到公司才驚覺自己看下去實在糟透了……

 

  其實要在睡眼惺忪兼快要遲到的早上極速裝身,背心A字裙就是OL的絕招!它勝在方便,不用左襯右搭,一穿就OK,再配上小編上星期為大家精選的平底鞋,不費5分鐘就裝身完畢!餘下的時間還可以快速吹一下頭髮,化上淡妝才漂亮地出門。

 

  而且正值炎夏,背心裙不但令OL少一點拘束,多一份清爽,加上A字裙形亦為整個造型加添一份女性美。雖然背心A字裙好處多多,但亦由於它款式簡單,沒有太多層次,所以它的顏色、印花和質地就成了整條裙的靈魂,因此各位女士亦要小心選擇適合自己個性的款式,否則會弄巧反拙,顯得與自己格格不入。

 

  如果對背心A字裙的款式亳無頭緒,不如考慮小編挑選以下10條富夏日氣息,而且價格相宜的裙款,大家就可以多買幾條,以便不時之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