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6

160cm女生必定要追蹤她!俄羅斯嬌小時尚教主的顯高穿衣秘技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網上圖片

  亞洲女士身型較嬌小,身高平均為160-170cm左右,經常被形容為嬌滴滴的HK Lady,難道就跟長裙,jumpsuit這類單品永遠絕緣?究竟怎樣才可以carry到模特兒在穿的時尚單品?

 

  預期次次影全身照都要低炒,影完又要PS到不合乎人體自然結構,不如follow身高只有159cm的時尚教主-Miroslava Duma (IG: miraduma),好好向她學習出神入化的襯搭技巧!加上以下三招,一定可以令大家的身材在視覺上有增長的效果!

 

  來自俄羅斯的Miroslava曾擔任國際知名女性雜誌編輯,衣著品味引時裝界注目。雖然身材嬌小,但勝在擁有潮流觸覺,能夠carry不同風格,是名符其實的時尚教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