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016

麵粉主意──我們都可以穿出簡約風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Photo: F L O U R, Dennis, Katrina Yee, Sandy Yip

不大路的個性

F L O U R的硬照模特兒就是店主Sheila。

  純白短袖T恤外面搭了一件麻質直間西裝外套,下身配襯感覺休閒的牛仔闊褲,Sheila訪問當日的打扮表現強烈的F L O U R味道,「想賣中性少少、講究cutting同埋details的衣服,我鍾意質感,即使價錢上有分別,同一個cutting用上不同的布料,影相看來分別不大,但我會忍不住入靚一點的布料,希望一路儲下來的客人有同一個理念。」

  Sheila說讀設計的人想法多多,她自己的打扮風格從前經常轉變,第一家店賣的是少女味濃的復古衣飾,後來她慢慢加入簡約的單品,亦正是自己現在愛穿的簡約衣飾,到去年6月,她終於開了這間樓上舖。

 

  她的第一家店開在人流暢旺的商場,F L O U R的地點則相對隱蔽,「雖然樓上舖少一些人walk-in,風險大一點,但感覺舒服些。」Sheila需要的是更多的私人空間。問她客人中有不少上班一族,有否想過順應潮流集中做網店?「我鍾意實體店多一點,客人可以試過才買,大家亦可以坐在一起閒聊。」

 

  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請Sheila分享一些開店以來的開心事,她說有一次,一位澳洲女孩搭電車經過,店舖的玻璃櫥窗吸引了她的注意,女孩特意下車上來一看,這件事足教她開心了數天。

 

Edit: Katrina Ye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